本來關關昨晚要提早幫阿峰慶生,可是因為有些狀況,又太過臨時,所以沒有成團。今晚總算是約到壽星阿峰,大家私底下也都有一些準備,當然Selley是幕後的大黑手囉。要參加的人員都繳了一些錢,除了是準備慶生晚會的點心之外,還撥了一些拿去買阿峰的生日禮物。

Selley已經將蛋糕準備好,炸雞也買了,禮物挑了,就剩壽星阿峰還沒出現。沒想到三催四請之下,阿峰到隨變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先衝到廁所,原來這幾天他的腸胃都不太好。


這是鄉民送給阿峰的禮物,包成這個樣子,真是可愛呀~


阿峰接受禮物,原來是人生浣腸、KY潤滑劑、保險套,大家根本是要搞他的嘛...XD


準備歡唱生日快樂歌。


歡唱生日快樂歌。


阿峰吹蠟燭的那副嘴臉。


帥氣阿峰切蛋糕。


參加鄉民合送的粉紅色T恤。


阿峰竟然拿著鄉民送的震動套去對照裘弟的尺寸。

大家圍著圓桌吃蛋糕和炸雞,還邊聊了許多。不過因為蛋糕份量太多,吃多了又容易口乾,所以到最後還剩下不少,看來就給隨變當點心吃囉。


胖達吃炸雞腿沒啥好看的,不過後面阿阮的表情倒是很好笑。


小玉很認真在研究KY潤滑劑。


小玉很認真在研究震動套。


老師當晚揪人騎單車殺上都會公園,可惜沒有人要跟,只好自己一個人成行。

相簿全紀錄:20080730 隨變(阿峰慶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