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ai-photo板主Jolin終於在中區舉辦了一次板聚,正巧這一天也沒有事情,所以當然要報名參加囉。不過外拍並不是我的目的,主要還是要來和大家認識一下,偷學一些攝影技巧呀!和小剛、阿璁分到同一組,小剛是之前就有聯絡過,只是還沒有機會見面切磋,能和他在同一組,應該可以學到不少東西吧!阿璁是北部的攝影人,之前在板上還沒有見過他的相關文章。

板主Jolin舉辦這次中區板聚的主題"一樣?不一樣!",主題是快樂的夏天和哀傷的秋天,全程分為兩時段,一點半到三點是第一時段,我們這一組的夏天MD就是Yalo:而三點集合交換MD,用抽籤的方式決定各組秋天的MD。最後四點半在路思義教堂集合拍大合照當作板聚最後的紀念。

本來我們這一組的MD是蘋果,之前也是小剛和她確認服裝的,不過因為臨時有事情,所以蘋果推薦她的朋友Yalo來替代她。不過因為這幾天晚上都有點事情,所以都沒有機會和大家聊到服裝的事情。

中午在Moon & Cat聚餐後,就各自前往東海大學開始分組拍攝活動。我們在校門口等待Yalo,第一次見到Yalo時,覺得她的笑容真的很甜美,應該可以拍出快樂夏天的感覺呀~





















拍攝快樂夏天時,我帶著小剛和阿璁到陽光草坪去,大家開始取景拍攝。過程中小剛還為大家說明許多拍攝的技巧和注意事項,真的學到不少呀!

三點到文理大道集合,大家稍作休息之後,就由五位MD輪流抽車鑰匙。我們這一組是由Blacky擔任哀傷秋天的MD,看了她帶著全罩安全帽,才知道她是剛剛我們在校門口等Yalo時,看見騎著粉紅雲豹的女騎士呀!























我們先在文理大道旁邊的教室草坪拍攝,秋天的感覺應該是淡淡憂愁和暖色調的,不知道有沒有把握拍的出來這種感覺。

一行人邊拍邊往下走,拍到路思義教堂前時,就已經四點半囉。總拍攝時間也不過大約三個小時,卻覺得累的要命,不知道是不是天氣太熱的關係。


小剛。


阿璁。


MD小親。


MD小豹。


板主Jolin。


攝影人哈比比(拿坡里)。


中區板聚大合照。


五位MD,左起Yalo、小親、小豹、彤彤、Blacky。

非常感謝板主Jolin舉辦這次中區板聚,使得大家可以湊在一起切磋學習,這個讓我最想參加的目的已經達到囉,希望多多有這種活動可以認識大家呀~

這次外拍全程皆使用RAW檔拍攝,不過還是不太會修RAW檔,真是糟糕。前幾天為了這次板聚外拍,還特地去買了SanDisk UltraⅡ 8G(class 4)的SD卡耶~XD

相簿全紀錄:20080803 東海大學外拍(Yalo)(PTT ai-photo中區板聚)
相簿全紀錄:20080803 東海大學外拍(Blacky)(PTT ai-photo中區板聚)
相簿全紀錄:20080803 東海大學外拍(PTT ai-photo中區板聚)-花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