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之前常吃大魚大肉,所以在6月發現這一家69元店內吃到飽的素食自助餐後,就決定每個星期三晚上都來吃一頓素食,因為我覺得自己也挺愛吃素食的。

上個星期三因為和朋友相約吃飯,所以中斷了一次素食晚餐。今晚再去光顧,才聽老闆娘說店內吃到飽已經漲為89元,對於這種價位還能接受,記得之前去秀羽素食館隨便夾點菜,還沒有滿一個餐盤就得這個價錢。我想是因為漲了20元的緣故,店內只有一個客人,記得之前這個時候來,店內幾乎都快坐滿,菜色也所剩不多呀!








店外布旗將"素食69元吃到飽"改成"素食89元吃到飽",不過我也是用餐要離開時才注意到。

價位一下子漲了20元實在不算少,不過若是食量小的客人,也可挑選秤重計價。雖然價位是89元,不過我應該還是會持續這個每個星期三素食晚餐的計畫吧!

相簿全紀錄:20080723 [台中]臻薌園素食館
延伸閱讀:20080617 臻薌園素食館

----------
臻薌園素食館
(04)2472-4768
台中市南屯路二段255號
arrow
arrow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