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是爭鮮的店面,後來不知原因更換成了定食8,我以為爭鮮經營不善,後來才知道定食8也是爭鮮集團的餐廳之一。標榜著八種日式定食,每種都只要200元的價位,說貴不貴,不過看到定食種類後,讓我很想品嚐一下鮭魚親子定食、生魚片定食、醬燒中卷定食這三種,因為是其他餐廳比較少見的菜色。

我後來凌晨時刻,在PTT2上我的個板和隨變板張貼揪團文,因為考量到要拍照的緣故,太多人去會讓我拍的措手不及,所以包含我在內只限四人。沒想到張貼十多分鐘後就額滿,真是驚人的效率,之前揪團都還得等上兩三天呀!包子和709的第一次跟團,就獻給了我這次的定食8午餐團囉。

後來陸續有鄉民在詢問,想想因為有人詢問,那就開放名額至八人,當然也沒有多久就滿團,有我、包子、709、蓓蓓、小c、小郭、萱妹、秋月等八人。


鮭魚親子定食。八種定食除了主菜不太一樣之外,其他就有漬香菇、茶碗蒸、醃黃蘿蔔、味噌湯、紅豆奶酪。每份都是200元,還沒有品嚐之前覺得好像挺豐盛的。標榜點餐後,十五分鐘內餐點未上桌,則免費招待。雖然我們沒有真的計時,不過上菜的速度真的很快,看來除了主菜之外,其他應該都先排盤完成吧!


鮭魚親子定食,這份是我點的,看起來的視覺效果還算不錯。不過翻開發現鮭魚只有兩片,配上很鹹的鮭魚卵,一碗飯真的不太夠,雖然有蛋絲中和鹹味,不過真的覺得鮭魚片太少了些。味道則是還好,因為滿嘴都是鹹味呀~XD


生魚片定食,有鮪魚、旗魚、鮭魚三種生魚片,大約十多片。


照燒牛排定食,雖然不怎麼起眼,不過牛肉配上稍甜的照燒醬,真的好吃。牛肉也不會太硬,易咬好入口,可以讓人再添上一碗飯。


炸蝦天婦羅定食,除了炸蝦之外,還有炸茄子、炸青椒等。這份是小c點的,不過炸蝦竟然都是其他人吃的,尤其是蓓蓓嗑掉了兩尾。


醬燒中卷定食,整片看起來非常壯觀,這也是我一直想吃的。我品嚐幾塊,覺得口感稍硬了些,如果可以不要烤那麼熟或許會好一些。味道也是偏鹹,比較沒有什麼特別。


里肌肉豬排定食,看起來挺普通的,不過炸過的豬排挺嫩的,香酥好吃,還算不錯。


掛在門口一進來就看的到的地方,聽說是之前的活動,所以沒有機會將心願掛在上面囉。

八個人共點了六道料理,看過大家所點的定食,偷吃了幾口大家的主菜,覺得照燒牛排應該是最棒,至於一直想品嚐的鮭魚親子和醬燒中卷,實在有點失望耶。不過下次有機會的話,我還是會再來吃吃看,在我心中應該可以算是一家中等偏上的日式料理店吧!


蓓蓓、小c。我看過蓓蓓口中的正咩同事小c兩次,一次在隨變,一次在陽光海岸,不過都沒有機會幫她拍張照片呀!


709會吃飯吃到滿頭大汗,主要還是因為將哇沙米整陀一口嗑掉的關係。


萱妹、小郭穿著當初參加單車活動的T恤。


包子是第一次跟團喔。


709和秋月。沈默內向的709不善說話,所以我請秋月幫忙坐檯帶氣氛呀!


大家用餐完畢,便走路到美村路的生活工場,小白在那邊打工,大家一起去看看他。小白還很專業地拿出餅乾來請大家試吃。

相簿全紀錄:20080620 [台中]定食8(公益店)
相簿全紀錄:20080620 定食8午餐團(昭隆-PTT台中鄉民)

----------
定食8(公益店)
(04)2326-1578
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28號
11:00~2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