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家製叉燒,100元。稍微鹹了些,不過味道不錯。

佩璇是明天生日,因為今天是星期六,大家或許比較有時間,所以就約今天晚上要幫佩璇慶生,順便聚餐聊聊。本來想訂香妍,可惜六月底前早就預定一空;後來改訂古拉爵,下午朋友臨時通知時間會來不及,想了一下,就改訂太郎ラーメン的唯一的包廂吧,幸好沒有被訂走。

七點我和阿嵐、小晶、勝豪先到達。小晶帶著他們去歐洲蜜月旅行的照片來給大家看,竟然有三大本之多,聽說帶了兩台相機,也買了可儲存記憶卡的隨身硬碟(出國前有向我詢問類似裝備),拍了數千張照片,真是嚇人呀!

後來的一群人,佩璇、佳勳、小白、小美等人,因為都在小田的車上,所以全部都晚了一些到達。大家先點餐後再繼續聊天看照片,當然也點了一些我沒有吃過的料理。


炸蝦餅,80元。酥脆口感,不用沾醬就不錯了。


炸香菇,80元。


油淋雞,100元。這道料理,幾乎已經成為我來這裏必點的一道,清爽不油膩。


泡菜炒肉,100元。雖然會辣,但是我偷吃了幾塊,酸辣的調味是挺有勁的,配飯剛剛好。


柴魚豆腐。這是定食附贈的料理。


薑味燒肉定食,150元。洋蔥微甜的味道,和燒肉的組合真的不錯。


辣味擔擔麵,150元。我本來以為很辣,不過偷喝了一口後覺得還好。


醬油拉麵,120元。


豬排蓋飯,100元。阿嵐以為是那種香酥脆的炸豬排,沒想到因為和蛋汁等食材一起煮過後,外皮已經軟化,所以有點失望。不過以100元這種價位來說,還可以接受啦!


乾燒蝦仁蓋飯,150元。品嚐一口後,雖然會辣,不過倒是挺好下飯的,味道也是我喜歡的那種,份量看來還不少。


阿嵐再看小晶和勝豪歐洲蜜月旅行的照片。


小晶從歐洲買帶回來要給佩璇當禮物的一對紀念蠟燭。


小美、小白、小田、佩璇、佳勳、勝豪、小晶、阿嵐。


小晶、阿嵐、佩璇和店狗恰恰。大概是因為天氣太熱,恰恰一直趴在電風扇前不動。阿嵐過去摸牠時,恰恰突如其來地翻身將腹部朝上,阿嵐不小心還被恰恰抓了一到傷痕呀~

這次拍照都是用阿嵐的Canon IXUS 750,不過白平衡已經有點偏差,快門有點遲緩,打閃光燈的效果也不是很理想,看來是機械老化的前兆吧!

本來用餐完畢,還有安排看夜景的活動,不過因為阿嵐隔天要提早回高雄,所以不能玩得太晚,最後決定直接轉往勝豪家去接續佩璇的慶生活動。

相簿全紀錄:20080621 [台中]太郎ラーメン
相簿全紀錄:20080621 太郎晚餐團、勝豪家(佩璇慶生)
延伸閱讀:20080612 太郎ラーメン
延伸閱讀:20080416 太郎ラーメン

----------
太郎ラーメン
(04)2302-6006
台中市西區向上北路113號
平日17:30~02:00
週日12:00~24:00
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