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子前一陣子在我的PTT2個板張貼了一個訊息,就是波莉廚房厚燒手造蛋捲試吃活動。我看了一下,參加資格需要兩個條件:
1.居住於台灣本島,擁有自己的部落格(Blog)。
2.在本活動開始日期之前至少已撰寫超過十篇與品嚐美食相關的文章。
資格審核通過的,可以得到厚燒手造蛋捲一大盒,大約三十名。其餘的報名者,可以得到兩小包的厚燒手造蛋捲試吃包,但以七十名為限。
看來我的資格都符合,所以我當然也報名參加。不過審核的詳細條件怎樣,我不知道,所以只好等7月14日公佈試吃名單囉。

不過7月14日因為波莉網站系統的問題,所以名單延至7月15日。我興沖沖地去看,前面都沒有我,當然一大盒厚燒手造蛋捲也沒我的份囉。不過幸好我還有兩小包的厚燒手造蛋捲試吃包,名單在很後面,讓我看的忐忑不安。


我的部落格名字在試吃名單中的第六十八位(中間被我刪除)。波莉廚房厚燒手造蛋捲試吃名單

感謝藍子提供此活動的訊息,希望可以早點收到波莉廚房的厚燒手造蛋捲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