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2003年還在7-11工作時,因為員工旅遊的關係和東南旅行社沾上邊,也就是員工旅遊要透過旅行社辦法才能獲得補助。

決定去南投日月潭旅遊,因而找上了配合的旅行社之一,東南旅行社。覺得東南頗有名氣和規模,一定可以處理的不錯,誰知道那次的經驗讓我非常的不愉快,整個旅遊前後的心情遭透了。

事隔多年,今天在部落格留言版收到一則留言,是東南旅行社台中分公司的張協理,請我跟她聯絡。我想了一想,應該是張協理從網路上看到我之前的那一篇對於東南旅行社抱怨的文章而來。

下班後撥了通電話,詢問她有何指教。張協理很客氣地說明來意,也傾聽我對於當年事情經過的敘述和抱怨。張協理一再說明她很瞭解我的不滿,因為她剛調過來一年多,總要對於客戶的不滿要有所處理,也很驚訝這種事情當初都沒有人出面處理。

整個談話的過程還算滿意,雖然怎麼樣都無法彌補當初敗興的旅遊,不過這個遲來的關心,倒也讓我稍稍安慰一些。張協理一直要求我可以再給東南旅行社一個機會,看看這些年來它的轉變,也希望有機會可以補償我一些什麼。

不看僧面看佛面,我也釋懷了許多,希望下次給東南旅行社機會的時候,可以看的出來老字號的品牌不是只會變成包袱,而是可以靈活的轉變,更貼近客戶的心。

延伸閱讀:20030725 和東南旅行社交手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