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一上個星期告訴我說今天有一個夏竹季的活動,仔細問了一下才知道是類似春宴的cosplay活動,只不過這是是私人主辦的,主辦人淺藍、襲霧則是末一的朋友。

本來今天是該要上班的,但是公司臨時調假要我下個星期六再上班,所以時間空出來了,就可以來看看。





雖然活動時間是十點開始,我在十一點前到達,不過參加的人數不多,很多coser都還在準備。無聊的我竟然看到了一隻落難的蝴蝶,所以就先拍了幾張照片。





RO仙境傳說:GM。


神劍闖江湖:緋村劍心。這就是末一喔。





涼宮春日的憂鬱:涼宮春日。


真‧三國無雙4:小喬。








D.Gray-man驅魔少年:利娜莉‧李。








神奇寶貝:小智。


死神BLEACH:四楓院夜一。


死亡筆記本:L。


死亡筆記本:L、尼亞。








補上一張所有coser的合照,其實還有一些coser沒有進來合影留念啦!

雖然這一場的coser不多,不過還是很多我不認識的角色,原因在於我不常接觸漫畫、卡通、遊戲等資訊,真的是也點落伍囉...XD

相簿中的照片都是縮圖過後的檔案,而且鎖住右鍵不能另存新檔。若是有需要照片的coser,請麻煩在本篇底下留言迴響,並留下信箱,我會盡快寄照片原檔過去的。另有需要撤照的coser,也請在本篇留言迴響,感謝各位辛苦的coser們。

相簿全紀錄:20080712 [台中]夏竹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