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班後,已經一個星期都悶在公司囉。今天老想著要去哪裏走走順便拍照,可是一時之間就是想不起來。先去市民廣場的對面綠園道看看,有許多待認養的貓狗,不過卻引不起興趣拍照。

後來想起了聽說黎明路旁有向日葵花田,是台中市政府的花海計畫,所以就直接前往閒晃。一騎到黎明路邊,就可以望見一大片向日葵,大概是因為整個準備還沒有完成,所以連道路都是封閉的,只是行人還是可以走進去。不過我想我錯了,還是有許多遊客不知從何開車或騎車進入,而且隨意路邊停車。






因為部分向日葵花田沒有整個用鐵絲網圍起來,所以到處可見遊客踩入花田內取景拍照。




尚未開放,禁止採花,違者送警。

一大片向日葵真的非常壯觀,又因為向光性而統一朝向東方綻放,讓人對於這麼一大片的太陽花驚嘆無比。不過依照這種情形來看,要是沒有積極注意管理的話,遲早會被人為破壞殆盡。

因為今天天氣炎熱,溫度非常之高,有沒有什麼風,所以悶熱無比。雖然已經下午五點了,還是覺得煩躁不已,所以拍了一些向日葵照片後,就先行離開了。

相簿全紀錄:20080628 黎明路向日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