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之前聽說鮮友火鍋還算不錯,還有一些熟食自助吧可以取用,所以就和另外一家石頭燒烤之間做抉擇,因為石頭還有壽司和生魚片呀!最後鮮友出線,決定先約火鍋團,因為是星期五,避免晚餐時段太多人潮,所以就約五點半集合。參加的人有小郭、阿阮、孔夫子、蓓蓓等人。

阿嵐這兩天本來要和阿婷去寶來玩耍的,可是因為高雄大雨積水成災而無法成行,所以就臨時決定來台中找我。傍晚到達後,便一起到鮮友和大家會合。

我們到達時,餐廳內幾乎沒有客人,冷冷清清。阿嵐特地去問了服務生店內是否可以拍照,服務生回答可以,後來我在店內拍攝時被一名貌似老闆的中年男子勸阻,我想應該是服務生誤會阿嵐的意思,以為我們是要拍人和自己取用的料理吧!

先選擇了火鍋湯底之後,大家就各自取菜。店內除了火鍋料之外,熟食自助吧的東西也不算少,有沙拉、熟食、炸物、包子、燒賣、蛋糕、冰淇淋、飲料等。


青蛙腿、花枝、魷魚、小章魚、扇貝、魚片、手工魚漿等。


腸、排骨酥、肉片等。


大陸妹、花椰菜、香菇、豆腐、油條、木耳、米血等。


蛤蜊、大腸、肉片。


古早甘蔗鍋。

其實對於火鍋料來說,大概是吃過太多火鍋店囉,所以覺得大致上就是這樣,比較特別的就是手工魚漿和青蛙腿吧!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吃魷魚、花枝、章魚等軟體動物。


章魚燒、蘿蔔糕、豬耳朵、涼麵等。章魚燒還挺特別的,蘿蔔糕則是從外表看不出來。孔夫子則說豬耳朵好像不是很新鮮的樣子,可是我吃不出來。


絲瓜蛤蜊、牛蒡、黑豆、豬腳凍。牛蒡的味道還算不錯,不知道是不是用滷的。豬腳凍一直都是我喜歡的食物之一,這裏的還可以接受。


地瓜、雞塊、薯條、龍珠。這些炸物是屬於非常令我失望的一類,放入口中得咬很久才能咬斷,好像是炸完放太久了而變硬,實在是讓我搖頭呀!


蒸餃、燒賣、包子。燒賣還可以,包子則是一般的冷凍包子味道。


豬腳飯。


羹湯,有點像是魚翅羹湯。


香腸、四季豆、豬耳朵、章魚燒。


泡芙、麻糬、蛋糕、銅鑼燒。


冰淇淋還算不錯,只是沒有注意到是哪一個品牌的。本來還想吃雪糕,可是因為肚子已經塞了很多食物,所以只好放棄了。


市面上不常見到的金椰子和金蘋果。


甜菊紅茶。

假日每人消費279元,加一成服務費的話就是307元。以這種價位來說,熟食料理應該還有改進的空間,或是可以提供一些比較不一樣的火鍋食材。這樣吃起來,覺得還算可以接受。


小郭、阿阮、孔夫子前面一大堆料理,應該是可以好好享受一頓吧!其實在面紙和垃圾桶前方的料理都是我的啦,只是因為一直忙著拍照,沒時間好好享受一下料理罷了!


小郭在隨變時,總是喜歡亂點飲料喝,沒想到在這裏,還將金椰子加入雪碧當中,味道怎麼樣我就不與置評囉。


前排左起小郭、阿阮、孔夫子;後排左起蓓蓓、我。


小郭為什麼有這種奇怪的表情呢?


原來是阿嵐在拍照,兩隻手指在鏡頭前,用錯位方式捏住小郭的頭髮拉起來,阿阮在旁邊可笑的非常開心呀!


理髮前的阿嵐,等等就要去蘇菲亞剪短一點囉~

相簿全紀錄:20080606 [台中]鮮友火鍋(公益店)
相簿全紀錄:20080606 隨變、鮮友火鍋晚餐團(小郭等)

----------
鮮友火鍋(公益店)
(04)2252-1899
台中市公益路二段246號
平日11:00~24:00
假日10:30~24:00
arrow
arrow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