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昨晚有點晚睡,不過今天還是八點多就主動醒囉。不過並不是睡飽了,而是鼻子又開始癢,不知道是天氣變化,或是皮膚乾燥所以起的。

起床盥洗後,快十點時騎單車出門,今天天氣非常炎熱,讓我騎著單車時也流了許多汗。路線由民權路、台中港路、漢口路、青海路、逢甲路、福星路、文華路138巷,直到NEKO Caf'e,幸好今天有營業而不至於落空。


店內座位不多,只有十六個座位,騎樓則有八個座位。


德式套餐,65元。有德國香腸、吐司、滑蛋、生菜沙拉,附一杯飲料,我點了早餐奶茶。吐司應該是全麥吐司,烤過有點酥脆的口感,加上黃芥末的德國香腸和滑蛋捲的味道都還不錯,價位算是可以接受。


本來以為今天店貓又沒有出現,沒想到店貓就是藏在這個木櫃中。木櫃上面還放一些貓物語雜誌和其他刊物。


店貓奶茶。


木櫃打開的樣子,上層是提供閱覽的書籍,下層是店貓的休息室。


店貓奶茶的睡姿。


店貓泡泡的照片,老闆娘說兩隻店貓會輪流來店內顧店,大約是一個星期輪班一次。


古老電話機。旁邊還有算盤和火柴盒。


貓物語,2005年1月號,第5期,封面是美國捲耳貓八仟。


右邊是小八(廖玫伶),之前經營過貓在53巷、橘光呼嚕、12貓等貓咪餐廳。八仟就是在12貓店中的店貓之一。最近才知道原來孔夫子早就認識小八,真是好巧。

吃完早餐已經十一點多了,慢慢騎車返家,路經文華路138巷、福星路、河南路、向上路、模範街。買了一杯飲料就回家休息,到家時剛好正中午十二點。這趟旅程花了兩個小時十五分鐘,路線總長為十四點六公里。

天氣太熱真的不適合騎單車,戴眼鏡的鼻梁都已經磨破皮了,流汗後更不舒服呀!

相簿全紀錄:20080619 [台中]NEKO Caf'e

----------
NEKO Caf'e
0923-206548
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38巷17號
07: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