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Pino去墨西哥出差一陣子,預計今天早上回到台中,所以小喬等人就決定揪團吃美食,順道也幫Pino接風慶祝。

幸福花園的外觀實在是看不出來是一家餐廳,沒有仔細看,還真像是托兒所或幼稚園一般。因為很多人迷了路,晃了很久才找到。今天的盛況空前,只是一個接風行程,竟然聚集一大堆鄉民捧場,當然想要吃美食的也有啦。除了主角Pino之外,還有雅慧、小慧雯、老爹、小喬、510、小郭、萱妹、小鍾、小杰、小熊、蓓蓓、浪人、糖果雨、阿璋、三秒、阿伯和我,共計十八人呀!


庭院露天座位,有好幾個座位,夏天夜晚應該挺舒服的。


騎樓。


庭院中種植許多植物和花朵,這是類似蕃茄的不知名紫色果實。


店內佈置的像是鄉村小店。


包廂可以容納約二十人。


幸福花園榮獲Yahoo!奇摩生活+的平民美食大賞TOP20優選餐廳。


這裏還有販售義大利風味香腸。


藍莓優格沙拉,顏色看起來有點奇怪,不過味道不錯,上面那兩條是土司條。


義式健康雜糧燉飯(素),單點260元,套餐300元。挺特別的一道料理,味道還能接受,不過以這種價位來說,好像有點虛。


普羅旺斯燉牛肉,單點280元,套餐320元。牛肉肉質還不錯,味道也很好,湯汁單獨喝或者拌飯也不錯。


幸福香烤雞腿,單點260元,套餐300元。只有一隻雞腿看起來空虛了點,沒想到雞肉內曾還包藏有薏仁和米飯,倒是挺用心的,味道也不賴。


牛奶燉豬肉丸子,單點260元,套餐300元。豬肉丸子口感和味道都算不錯,湯汁拌飯也挺好的,只是份量少了些。


茄汁海鮮義大利麵,單點260元,套餐300元。


蕃紅花西班牙海鮮烤飯,單點360元,套餐400元。


香草燜烤鮮魚,單點280元,套餐320元。


蒜香白酒蛤蜊義大利麵,單點220元,套餐260元。


鮮蝦蔬菜奶油義大利麵,單點260元,套餐300元。


甜點海綿蛋糕。

因為參加人數太多,我只有品嚐到我們那一桌的料理,其他桌的料理都沒機會品嚐到,不過看起來的樣子,味道應該都不錯啦!只是以這種價位來說,我覺得份量稍微少了些,所以相對的價位就偏高了點。


店貓阿來悠閒地睡覺打盹。


店貓阿來悠閒地睡覺打盹。


店貓阿來在庭院發現獵物,仔細觀察中。

店家不只阿來這一隻店貓,還有另外一隻三花貓我也看到兩次,不過好像總共有五隻貓咪,就是阿來、小咪、波波、阿福、旺旺耶!只是都沒有機會看到,讓我可以拍張照片留念。


Pino拿在墨西哥的照片給小郭看,說明當地的風俗民情是多麼開放。


蓓蓓、510。


用餐的鄉民們。


510逗著店貓阿來,萱妹在旁邊傻笑。


雅慧和小慧雯拿著可愛的蘋果杯墊。


我抓著三秒,他的衣服上寫著"我怕太太",其實他內心的聲音是將字顛倒過來的"太太怕我"啦!XD

相簿全紀錄:20080531 [台中]幸福花園
相簿全紀錄:20080531 幸福花園午餐團(Pino返台)

----------
幸福花園
(04)2211-1617
台中市自由路三段213號
平日11:30~14:30 / 17:30~21:30
假日11:30~21:30
週一公休(遇假日延後一日)
http://tw.myblog.yahoo.com/magic0422111617/archive?l=f&id=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