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港路靠近英才路的天空。

之前看到逢甲直邊有一家NEKO Caf'e早餐店,店裏會有貓咪坐檯,而且完全不怕人。早上八點多起床整理後,大約八點半騎單車出門想要去NEKO Caf'e吃早餐,不過當然看貓咪才是重點啦。

騎著台中港路、漢口路、青海路、逢甲路、文華路,直到店址文華路138巷。結果大約九點到達時,竟然只見拉下來的鐵門,沒有營業讓我失望呀!


從文華路138巷直接騎到福星路,就看到最近大家在討論的花海,還挺美的,只是整遍都被鐵絲網圍住,大概是工程還沒完成,不讓遊客進入。

後來騎著離開閒晃福星路、河南路、西屯路、文化街、篤行路、五權路、原子街、民權路、柳川東路、民生路、樂群街等。原來想到原子街吃李海魯肉飯,以及到第五市場吃早餐,但是想想肚子並沒有很餓,所以作罷。

在民生路和樂群街發現一家單車行,順便去問一下有關於煞車的事情,老闆建議換掉一些東西,單就比較嚴重的前煞車來說,估價就高達520元,這時後煞車的問題都還沒有算耶!我覺得好貴喔,老闆說一台較便宜的單車也不過2000元而已。


國泰金融大樓。

後來走民生路、模範街,買完飲料就回家囉。今天也是騎了一個小時四十分鐘,不過因為沒有停下來太久,所以路線大約十六點四公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