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時候晚上去隨變時,都會騎單車去,單程大約四點五公里,約二十分鐘。騎到蘿莉,單程為三點二公里,約十五分鐘。不過因為天氣不好,可能會下雨時就不騎單車,後來覺得夜騎台中港路真的有點恐怖,慢車道光線不佳,超危險的。雖然我有裝後車燈,但是還是覺得不怎麼安全。

今天早點起床,看看天氣還算不錯,不像前一陣子都是無欲警的下雨。就將單車騎出來,因為煞車已經不太行了,所以騎到附近的美利達請老闆看看,沒想到老闆說還有煞車,等斷掉了再換吧!可是騎車要煞車時,已經都要用到雙腳來煞車了,而且就算騎不快也無法立即停住,老闆竟然說沒關係,看來改天到其他店家看看比較保險吧!

大約十點而已,我就順著民權路往北騎過去,經過英才兒童公園,看到人行道的大樹開滿了花,真是漂亮。右轉美德街,找到了董媽涼麵。之前就想要來吃吃看,不過一直沒有機會。剛到時店內並沒有什麼客人,我就隨便找個桌子坐下,點了涼麵和貢丸湯。


涼麵,35元。價目表的價格有用白紙另外貼過,牆壁也有張貼公告,看來之前或許只有30元吧。加了芥末的涼麵,看起來有些奇怪。涼麵底下藏著小黃瓜和豆芽菜,攪拌過後,入口有點辣,不過還算不錯。或許我對於涼麵沒有太大的興趣,吃不出有什麼比較美味的特色。看來我還是喜歡從冰箱剛拿出來,那種冰冰涼涼口感的涼麵吧。

離開董媽涼麵,接著騎著健行路、北屯路,左轉文心路,繞著弧形一直往南騎,到市政路時,待轉騎到了大墩十七街。經大進街、公益路、模範街路線,就回到家囉。今天這樣的路線大約十四點七公里,因為在董媽吃很飽,所以後來都慢慢騎,從出發到回家,大約一個小時四十分鐘吧。

相簿全紀錄:20080610 [台中]董媽涼麵

----------
董媽涼麵
(04)2205-4499
台中市北區篤行路408號
07:00~14:30 / 16:30~20:00
週日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