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MAY將掃地清潔用具擺放在店面的櫃臺前,實在有礙觀瞻。

浪人在逢甲唸書多年將屆畢業,和MAK&MAY的老闆還挺熟的。之前拖Angel的福,有機會先品嚐到MAK&MAY二店-BESSIE'S KITCHEN,覺得C/P值還挺高的,所以當然就燃起了吃吃看MAK&MAY的念頭囉。

終於浪人揪了一個團,本來以為星期日晚餐時段,逢甲附近應該很多人在用餐,必定人擠人,沒想到浪人說反而星期日還好,不像平日晚餐時段,學生一下課就衝過來用餐,那時候才是真正的高峰時段呀!


MAK&MAY只有販賣六種餐點,難道是標榜好的料理不用多嗎?

店面不大,應該大約只有三十個座位左右。我和孔夫子先到,浪人緊接而來,倒是阿阮因為某些事情而遲到了半個多小時。


嚴選嫩肉排,70元。酥炸嫩肉排的味道和口感不錯,沾上黃色芥末蜂蜜醬也別有一番風味。


咖哩牛肉,70元。咖哩味道還不錯,值得推薦。


吉列豬排,70元。口感和嫩肉排差不多,我都分不出來,應該只是差在豬肉部位不一樣而已。不過白飯今天煮的過乾,實在有點難下嚥。


香檸雞柳,70元。雞肉鮮嫩,還不錯。

我們的餐點剛上來時,浪人才說忘了跟我們提醒,這邊的餐點都可以加咖哩。不過既然點餐時已經沒有說明,就先試試看原味的滋味。用餐也可以免費續白飯,不過服務妹妹添加給我們的白飯,真是小小的一碗,連自助餐的保麗龍碗大小都裝不滿,真是有趣。


店內地板髒的誇張,沒見到有人清理。

餐點以肉質份量較大為賣點,所以這一方面的品質還不錯,因為目前是老闆親自下廚料理的。只是白飯品質和環境衛生,讓我有點不敢恭維,扣了它不少分數呀!


浪人和孔夫子。


阿阮拍餐點。

相簿全紀錄:20080525 [台中]MAK&MAY
相簿全紀錄:20080525 MAK&MAY晚餐團(浪人等)

----------
MAK&MAY
(04)2451-6700
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27巷3號
週六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