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家店已經聽過蠻多朋友介紹,只是之前幾次經過時,都正巧是用餐時間,滿滿的客人一直讓我卻步。而且店面外觀看起來實在老舊,連招牌都褪色的不像話,所以也沒有多大的興趣專程來品嚐。

下午出門晃晃,傍晚五點多剛好經過,看看店內沒什麼客人,索性下車來品嚐看看。忘記朋友推薦什麼料理囉,所以先點了一碗紅燒牛肉麵和綜合滷味,剛好聽見其他客人點了蒜泥白肉,我看我也來點上一份試試看吧!


綜合滷味(小),30元。有滷蛋、豬耳朵、豆干、海帶等,價錢還算普通,味道也可以接受。


蒜泥白肉(小),60元。雖然不怎麼便宜,不過薄薄的肉片真的好吃,只是醬油膏加多了點而變的稍鹹,很簡單的料理,但是好吃!


紅燒牛肉麵,90元。紅燒湯頭偏甜了些,麵條還好,裏面有五、六塊牛肉塊,牛肉過硬了點,咬下去還有感覺到一絲絲的情況不是煮的很爛,有點失望。

不過整體來說,我還可以接受,只是下次我也應該不會挑用餐時間來。大門上的營業時間非常令我好奇,為什麼不是整點,而是10:28~21:28呢?

相簿全紀錄:20080603 [台中]老向的店

----------
老向的店
(04)2237-7016
台中市北平路三段173號
10:28~21: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