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嵐不知道從何得知,知道高雄新開一家燒烤店,武藏,是由原漢來燒肉潘主廚自行經營的。阿嵐後來也和朋友去吃過,對於肉質讚不絕口,所以今晚阿嵐就帶我來武藏品嚐一下。

幸好今晚的客人不多,我們臨時排隊等的時間不長,裏面的裝潢高雅舒適,不過座位不多,要來用餐最好先訂位。


醬燒骰子牛肉。


鹽燒霜降牛肉。


醬燒牛小排。


醬燒牛五花。


鹽燒紐西蘭沙朗。


醬燒豬梅花肉。


辛辣翅小腿。


紐西蘭羊肉片。


鴨片肉。


雞心。

武藏是標榜肉質為主的燒烤店,燒肉類依照調味分成三類,醬燒、鹽燒、辛口。我們點的以醬燒為主,也是以牛肉居多。一下子吃那麼多種不同的肉類和部位,每種的口感如何都不記得,不過燒烤完不用沾醬就已經很好吃了!

光是肉類約有三十多種,因為只有兩個人來吃,沒辦法全部品嚐。要是有四個朋友來吃,應該可以好好地將肉類吃上一輪吧!不過辛口的肉類真的對我來說太辣的,無法入口。


草蝦、魚下巴、柳葉魚。


火鍋湯頭味道還不賴。


扇貝、小章魚、黃金鮑魚、草蝦。


日式煎餅,倒有點像是韓國的海鮮煎餅,還挺好吃的。


皇家煉乳麻吉。

店內除了燒烤吃到飽之外,還有可以單點鹽燒上等牛舌,350元,聽阿嵐說味道真的不賴!午餐和宵夜只要298元,假日和晚餐則要388元,另加一成服務費。以提供這樣的肉類來說,實在非常值得推薦的一家燒烤店。


阿嵐。

相簿全紀錄:20080211 [高雄]武藏
相簿全紀錄:20080211 高雄武藏

----------
武藏
(07)285-5685
高雄市前金區七賢二路187號
11:30~14:30 / 17:00~0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