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群人從橋頭糖廠回高雄後,阿嵐想去吃燒烤,考慮了一下,就決定去家裡附近的燒肉屋試試,沒想到七點多經過時,外面竟然牌了一大堆的人潮。所以我們就轉往七賢路的武藏,沒想到竟然要十點多才有位置。後來到野宴去問了一下,也是得等好久。阿嵐說再回到燒肉屋看看,要是真的還要等太久,就表示老天爺今晚不給她吃燒烤。

再回到野宴時,已經八點多了,門口人潮已經沒有,問了一下,幸好只要再十多分鐘就有位置,所以當然要在門口等候。服務人員先用小型機器(類似PDA)點單,應該是透過無線傳輸至廚房。我們一到座位時,我們點的食材已經很快地陸續上桌囉。


美國霜降牛肉、美國雪花牛肉。


韓式辣味豬肉片。


椒鹽軟骨、醬魯豬大腸、醬乳雞翅、雞腿肉。


蜜汁豬排。


蝦子、蛤蜊、貴妃鮑、秋刀魚。


很虛的火鍋,雖然是附屬在燒烤中的,但是火鍋食材真的不怎麼樣。


韓國石頭飯,一份的份量不多,就是大約兩碗,由服務人員上桌攪拌後分裝,偏辣,我無法接受。


日式麻薯。長的不起眼,但是真的要烤好是需要不斷地翻面,大約五秒,不然就會整面燒焦。

其實我都是只會吃的人,對於什麼燒烤方式我並不熟,某服務人員過來詢問是否有人來示範如何烤肉,我們搖搖頭,他馬上示範一次。先將美國雪花牛肉放置爐火中間,等待肉片上面呈現出水狀態,就可以翻過來,均勻地灑上胡椒鹽,就可以捲起食用,這樣大約八分熟。他示範了一次讓我們品嚐,味道果然不錯,後來我們就一直這樣烤肉。

其實燒肉屋的燒烤食材有點弱,其他方面也不是很多,火鍋更是糟糕,以450元的價位來說,C/P值真的偏低。不過服務人員的親切和主動,應該可以算的上是我用餐過的所有餐廳中,可以讓我舉起大拇指來推薦的一家。

相簿全紀錄:20080517 [高雄]燒肉屋(鼎山店)
相簿全紀錄:20080517 高雄燒肉屋

----------
燒肉屋(鼎山店)
(07)395-8585
高雄市三民區鼎山街252號
11:30~14:30 / 17:30~22:3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