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郭在家修養的模樣。

小郭自從12日出車禍至今也九天,他從返家休養後,我還沒有時間去探望他,所以在PTT版上揪團一起去看小郭。有幾個人詢問,不過後來只有小比報名參加。

可是下午開始下起雨來,小比因為雨天不方便,所以也取消。我已經打算傍晚自己過去看小郭,正好Angel丟水球給我詢問小郭狀況,我就很臨時地約了Angel和孔夫子一起前來。



因為打算帶點晚餐去給小郭,所以提早出門,到向上市場晃晃。第一攤先買了協力旺雞排,幸好沒啥人潮,很輕鬆地買了一塊40元的雞排。



接著到我很久沒有去吃的台北太祖魷魚羹去買了一碗,我很愛大塊又脆的魷魚口感,除了魷魚外,還有加了肉羹,不錯的美味,一碗40元。



第三家到了中美街和向上北路的九龍廣東粥,想說很久沒有來吃,所以點了一碗60元的招牌粥。招牌粥裏面有花枝、蝦仁、火腿、雞肉、小紅莓、雞蛋、油條等食材,味道還算不錯。


和孔夫子、Angel會合後,直接上四樓找小郭。除了我帶的那些小吃外,孔夫子也帶了他們家(東海東山鴨頭)的綜合滷味、柳橙鴨、肯德基的卡啦雞腿堡與炸雞。四個人吃起來真是十分滿足,不過孔夫子還這邊探病,帶了肯德基,倒是被我笑了一頓~

小郭目前還是左側肩膀和左腳比較嚴重,頭部應該是正常的。走動和舉手都還有點困難,看來還是要先休養,復健的事情晚點再說。不過依照小郭的個性,要他好好呆在家裡不出門,應該是非常痛苦的事情吧!


大家吃完晚餐後,孔夫子就將碗盤收拾後,主動去廚房洗碗,真是賢慧。

相簿全紀錄:20080521 小郭家探病

----------
協力旺雞排
0921-727856
台中市西區中美街(向上市場口)
----------
台北太祖魷魚羹(中部第一店)
(04)2301-5619
台中市西區中美街201號
----------
九龍廣東粥(台中總店)
(04)2302-8276
台中市西區中美街21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