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昨天下午快四點時,小郭載著萱妹在崇德路和環中路附近出車禍,和小轎車相撞而受傷。四點初萱妹打電話給我告知消息,我和糖果雨已經先趕去大雅鄉的清泉醫院急診室探望。後來晚點,Pino、小喬、小杰也趕到。我待了一下子,因為晚上要拿書到隨變給烏賊,所以就先離開。聽說阿峰、天天等人也在晚上都有去探望,糖果雨還去載萱妹待在醫院看護一整晚,直到天明,小喬才送她回去上課。

我揪了團早上要去看小郭,只有翊立準時到,蓓蓓睡過頭,小白則根本還沒清醒。所以先帶著翊立到中清路和文心路等遲到的蓓蓓。集合完畢,就往清泉醫院出發。到達時正好遇到Pino、小喬在樓下閒談,我們就先上樓至501房探望小郭,阿璋已經比我們早一步到了,帶來了六顆芭樂,不過幾乎都是阿璋自己吃掉的。


小郭大概剛睡醒,一臉矬樣!


小郭左腳小腿肚的傷口,聽說這邊和左肩膀是最痛的地方。

中午因為小郭要吃藥,所以我和蓓蓓就到附近的自助餐店買了便當給小郭,沒想到小郭連咬爌肉,左邊臉頰都還會痛,不過幸好胃口還不錯,也喝了許多紅茶。這時翊立因為等等要開店,所以就先行離開。


後來阿B出現探病,小郭陸續睡睡醒醒,真正一次醒來後,我們用輪椅推著小郭去會客休息室找Pino和小喬,順便看看電視並透透氣。小喬旁邊的妹妹是其他病房病患的家屬,她一直看著Pino和小喬的筆記型電腦,一會要聽音樂,一會要玩遊戲,Pino和小喬整個下午幾乎被她煩死囉~


小郭借用小喬的筆記型電腦上PTT,看看這兩天的文章。


阿B帶來好市多買的棒棒糖,挺特別的。


其他病房病患的家屬妹妹。

後來小郭又入睡,所以我和阿璋、蓓蓓就開始完大老二解悶,沒想到也消耗掉許多時間。


晚上吃飯時間,孔夫子和浪人出現,和小郭噓寒問暖一番。孔夫子還用手機拍了幾張小郭的模樣。


妹妹回家洗完澡後再來醫院,還是一直黏著小喬。小喬竟然利用她去向護士小姐搭訕,結果因為妹妹詞不達意,而且表錯對象,讓小喬幾乎快瘋了!


晚餐時段,小郭吃著晚餐的水餃,一堆鄉民們在說說笑笑,看著妹妹纏著小喬的模樣,就覺得好笑。

後來七點多,聽說糖果雨、小熊、萱妹等等就會過來,所以我、蓓蓓、孔夫子、浪人就先行離開去吃晚餐。

相簿全紀錄:20080513 清泉醫院(小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