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在PTT台中版看到的一家新餐廳,名字挺特別的,叫做9292義式小館,和香茅語菇是同一個老闆。之前香茅語菇的老闆為了回饋PTT的鄉民,所以舉辦用餐說通關密語就可享有折扣的活動,不過當時等我知道時,活動已經結束了。某鄉民遇到老闆,又向他要求新餐廳9292能不能也享有同樣的活動,老闆也很阿莎力地答應了。所以傍晚和孔夫子在嶺東會合後,我提議來9292用晚餐,孔夫子又找了浪人一起前來。孔夫子還開玩笑地說,那是不是應該找92來吃...XD

9292就在香茅語菇的隔壁,連招牌都一起使用。裝潢看起來挺簡單的,連選單都是很陽春。我們坐不久後,浪人也從逢甲騎著單車趕到,看了看選單,都是以單點為主,價位並不高,就算加點"每日湯+飲料",也只要加50元。若是每日湯單點,則為35元;飲料(伯爵紅茶、香茅綠茶、奶茶)單點則為30元。


店內裝潢簡單,座位也並不多,頂多三十多個座位。


飲料直接用外帶紙杯裝,沒有什麼美感,不過伯爵紅茶和奶茶味道還不錯,份量也夠多,應該超過600c.c.吧!


奶油海鮮總匯麵,150元。奶油醬的蒜味有點太過,掩蓋了白醬的美味,海鮮食材還算不錯。


青醬煙燻培根麵,110元。青醬的味道濃郁,還算搭配不錯。


每日限定:羅勒辣雞炒飯,90元。上桌時幾乎沒有擺盤,一看就知道直接從炒鍋中倒出,沒有美感,我還得先用湯匙調整一下才能拍照。味道微辣,口味還算不錯,合我的味口。

義大利麵以這種價位來說並不貴,份量也可以接受,只是擺盤方面可以再精緻一些,讓客人可以有物超所值的感覺。五期地段,這種價位來說可稱的上便宜,只是以男生來說,應該沒辦法吃的很飽。不過這麼大杯又好喝的附餐飲料,也實在不多見。

我們三人點了三份餐點,又另加"每日湯+飲料"三份,原價500元。因為我說了通關密語,所以打了六八折,所以實際付了340元,打折後的價格,就真的令人非常滿意囉。

至於通關密語,在PTT台中版可以找得到喔~


孔夫子偷攪拌浪人的青醬煙燻培根麵。

相簿全紀錄:20080509 [台中]9292義式小館
相簿全紀錄:20080509 9292義式小館(孔夫子等)

----------
9292義式小館
(04)2326-9292
台中市南屯區大墩路911號
11:00~14:00 / 17:00~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