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樂果最近推出一個很奇特的廣告,讓原本是女警抓小偷的情節,因為可樂果的關係,回想到很早之前情侶之間捉迷藏的回憶。

其實我要說的不是可樂果,重點在於男主角的露指半截手套!





擷取了兩張廣告,這樣應該比較看的清楚吧!
其實我要說的是,這種手套我也有...





忘記何時買的,只記得時我還是高中,大概也是十八年前的事情囉。那時候似乎對於這種手套還挺流行的,騎自行車帶露指半截手套,也可以得到朋友之間的羨慕眼光。這雙手套是我爸爸送我的禮物,看起來應該是真皮,放了那麼久都沒有受損,只有魔鬼沾部分的車線掉了,真是堅固呀!

現在要是有機會騎自行車,我都會帶著手套出門耶。

相簿全紀錄:20080420 露指半截手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