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喬很早就在約今晚的K2小蝸牛廚房義大利麵晚餐團,沒想到餐加的鄉民越來越多,加上當晚臨時說要來的人,高達十七人呀!除了主揪小喬之外,還有510、老爹、雅慧、小鍾、小郭、阿璋、我、浪人、小熊、小杰、天天、阿阮、小比、小魚、糖果雨、咖啡。

義大利麵的價位都是單點,要加附餐就要另外加錢:
A餐(加60元):拖鞋麵包、今日濃湯、檸檬茶。
B餐(加100元):拖鞋麵包、今日濃湯、檸檬茶、奶酪。


拖鞋麵包。兩種沾醬是什麼我不知道,等我要吃的時候,幾乎已經見底囉。


今日濃湯(洋蔥蕃茄湯),看起來還好,不過濃湯裏面的食材還不少。


提拉大米蘇,120元。今晚沒吃到,不過上一次來光臨時有品嚐過,好吃。


地中海魴魚波菜千層麵,240元。


獵人雞肉丸子奶油蕃茄鉛筆麵,220元。


義式香腸義大利麵,260元。


海瓜子蕃茄與扁舌麵,220元。這是我點的餐點,義大利麵的味道很淡,品嚐起來沒有什麼重點,海瓜子的份量則還不少。


威尼斯墨魚細麵,230元。


羅馬起司培根義大利麵,190元。


波隆納古法肉醬與寬麵,230元。


真蘿勒松子清醬細麵,190元。


燻鴨胸巴薩醋奶油麵,230元。

本來想說可以好好拍上大家的餐點,沒想到被安排的座位那邊燈光昏暗,早知道就挑選小熊坐的那個位置囉。開內閃不好拍,因為需要近拍,閃燈的燈光會被鏡頭阻擋造成照片下方陰暗,所以只能勉強使用高ISO和大光圈來拍照,只是這樣就造成色偏嚴重和細節被破壞。

這次幾乎沒有吃到其他人的餐點,所以無法評論。人多的聚餐,要拍料理真的是不容易,更不用說要品嚐到每一道料理囉。義大利麵的份量有點少,所以只能算是品嚐一下,要吃飽真的有點困難。






阿阮、小魚。


小鍾右手的石膏,上面寫滿了鄉民的祝福。


小喬、510。510是今晚第一次見面的,聽說游泳很厲害呀!

相簿全紀錄:20080414 [台中]K2小蝸牛廚房
相簿全紀錄:20080414 K2小蝸牛廚房晚餐團(小喬-PTT台中鄉民)

----------
K2小蝸牛廚房
(04)2326-9091
台中市西區華美街494號
11:3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