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台南保安回高雄後,時間正值晚餐時刻,本來正在思考要去哪裡吃晚餐,阿婷提議去B&Q特力屋樓上的19to1,因為她也正好去洽談公事,所以我和阿嵐就跟著阿嵐去品嚐一下~

19ro1的外觀裝潢成為藍白色的希臘風,感覺還挺幽雅的。裏面的裝潢佈置也非常講究,餐廳正中間還有噴水池與日光浴的沙灘躺椅,是個挺適合拍照的地方,只是燈光太暗了些。看了看菜單,排餐價位都在四五百以上,算的上不是很便宜,所以就挑了義式料理。不巧的是,飯類都賣完了,所以只剩下義大利麵可以選擇,所以我們三人都各點了不同的義大利麵餐點。


法式凱薩醬沙拉(還有覆盆子優格醬、紅酒油醋醬)。


南瓜濃湯。





義式牛肉蔬菜湯。


用紅巾包裹的雜糧麵包,味道還挺香的。


店內類似希臘藍白風格的設計。


茄汁海鮮義大利麵,套餐290元。


奶油海鮮義大利麵,套餐290元。


清醬嫩雞義大利麵,套餐290元。


法式烤布丁。


香濃奶酪。

19to1以排餐為主,不過也有義式料理,就是所謂的義大利麵和燉飯,不過種類並不多。今晚都是吃義大利麵,平日可以單點,只要190元,假日全是搭配套餐,不過也才290元,整套下來的份量十分足夠,加上飲料可以無限量續杯,可以稱的上是C/P值很高的一家餐廳。不想花大錢的人,就算點義式料理套餐,也可以享受很棒的服務呀!


阿嵐(拿著裝有小蕃茄的水壺)、阿婷。


阿婷。


阿嵐。

相簿全紀錄:20080308 [高雄]19to1
相簿全紀錄:20080308 高雄19to1(阿嵐等)

----------
19to1
(07)359-9800
高雄市左營區民族一路948號2樓-2(B&Q特力屋)
11:00~22:00
http://www.19to1.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