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野精品旅館(民雄館)205房--水瓶座。

319旅程走到民雄已經入夜了,本來打算蓋完章和拍完照之後,就直接前往嘉義市住宿過夜的,所以身邊沒有帶什麼旅館的資料。沒想到離開中正大學之後,準備經由省道前往嘉義,就在路口發現的湯野,這家在我前兩天上網找資料時有看過,風評還算不錯,房間也頗有特色,去詢問一下房價,有三種房型和價格,我索性挑了最便宜的房型,205房的水瓶座,1860元。


"Aquqrius"就是水瓶座,這是一樓車庫要進入二樓的木質門上的掛牌。


電視。


浴室內按摩浴缸,燈光還會不停的變色。


盥洗和清潔用品。


水瓶座的洗手盆。


零食、餅乾、泡麵。泡麵是我確定住宿時才給我帶進房,我想應該是休息就不提供泡麵吧!


水瓶座的相關資料,就在浴室的一面玻璃牆。

水瓶座(AQUARIUS) 1月20~2月18日
守護星:天王星(象徵智慧及變數)
守護神:希臘-烏拉諾斯  /  羅馬-烏拉諾斯
100%協調星座:雙子座、天秤座  /  90%協調星座:白羊座、射手座  /  80%協調星座:水瓶座
最欣賞的星座:雙子座  /  最信任的星座:金牛座  /  最佳學習對象:獅子座
最佳工作搭檔:雙魚座  /  最容易被影響星座:天蠍座
對立星座:獅子座
同類型(風象)星座:水瓶座、雙子座、天秤座
最易掌握的星座:雙魚座、金牛座、處女座、射手座
最需注意的星座:白羊座、巨蟹座、天蠍座、摩羯座


早餐有點奇怪,割包和發酵乳,一整個不搭...XD

房間可算非常小,不過還挺舒適的,一個人過夜剛剛好可以接受,服務也還算不錯。隔天退房時給了我一張VIP卡,可是,我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再來耶~

相簿全紀錄:20080109 [民雄]湯野精品旅館(205水瓶座)

----------
湯野精品旅館(民雄館)
(05)226-1122
嘉義縣民雄鄉建國路一段20號
http://www.ty-motel.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