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創39元的單車動物造型喇叭,黃色鴨子和綠色烏龜。

晚上小郭打電話來給我,問我買了單車後燈了沒?我說還沒,小郭說他和糖果雨正在家樂福,打算買一個給我,我問多少錢,小郭回答不用了,要買一個送我,當時真的好感動喔~

七點多騎單車到隨變,準備去看看奧運棒球八搶三的中韓之戰,沒想到我一到隨變,小郭和糖果雨就笑得超大聲的,而且從笑聲聽起來並不單純。果然,糖果雨從機車置物箱拿出了幫我買的前後燈,還有造型非常"可愛"的黃色鴨子喇叭,我當場傻眼,這不是就是給小孩子三輪車的玩具喇叭嗎?

糖果雨非常熱心地先幫我裝喇叭上去,又裝了前後燈。本來較貴的燈想要裝在後面,但因為是藍燈,穿透力不及便宜的紅燈明顯,所以就將藍燈裝在前面,紅燈裝在後面。


大創的黃色鴨子喇叭、家樂福的藍燈。


大創的紅燈。

雖然裝上鴨子喇叭真的有點丟臉,不過倒也是他們的一番好意。我倒是看看,小郭何時要將綠色烏龜喇叭裝在他那輛8800元的單車上...XD

現在騎單車到隨變,時間都大約在二十分鐘左右,挺固定的,只是晚上視線不清,所以會騎慢些。不過有了前後閃燈,倒是安全一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