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果粒貓在PTT人像外拍版上徵求MD,我開玩笑地推文說要拿反光板,後來就忘了這件事情。沒想到今天早上起床後,收到果粒貓的站內信,跟我說下午兩點在美術館有外拍活動,看我要不要參加。

中午和小郭、萱妹、三秒等在阿瑪菲用餐,後來近三點時打電話給果粒貓,詢問外拍狀況,他說只有他和蝦米丁兩個攝影人,沒想到MD竟然是娜娜!我將這件事情跟小郭等人說,他們都異口同聲地說要去美術館看熱鬧。

到了美術館時,他們已經拍完一套衣服,娜娜換完衣服後,就開始往綠園道出發,打算邊走邊拍。我們也跟了過去,三秒就先行離開,後來小郭和萱妹也前往美術館看展覽。













在綠園道閒晃時,也看到很多對新人在拍婚紗,也正巧綠園道廣場在辦活動,所以遊客路人很多。我們每個景點都稍微停了一下,不過在我還沒準備好好拍照時,又要換地點了,所以這次跟拍只拍了不到百張,大約是以往的四分之一而已。



後來在娜娜換上第三套衣服時,大家一夥人前往美術館內的麗禧cafe休息喝咖啡,我本來以為喝完還要拍的,沒想到果粒貓他們沒辦法太晚回家,所以只好就地解散囉~

花絮:

辛苦的果粒貓(中),除了幫娜娜揹背包,還要用雙腳夾住娜娜的粉紅衣服包~

相簿全紀錄:20080301 美術館綠園道外拍(娜娜)
相簿全紀錄:20080301 美術館綠園道外拍(娜娜)-花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