鼠年元宵當然是以老鼠為主囉,台中市今年元宵節是以迪士尼的米老鼠為主題,在文心森林公園和中山公園都有花燈展覽,至於文心森林公園內的圓滿劇場,每晚也都有水舞秀表演,特定幾個日子還有明星演出加持呀~

其實本來沒有計畫要來看花燈的,但是下午小郭提議並熱情相約,所以還是跟來看看,順便拍照。集合地點是在文心森林公園的元宵燈會入口,有大型的充氣米妮和米奇,不過燈光偏暗,不是很容易拍啦。小郭帶著萱妹、翔風、阿阮從隨變趕過來。後來阿輝也出現了,他是我在向上國中的學弟,只是差了十多年,今晚是第二次的見面,聽說他的運動項目都很強呀...


小郭不知道發什麼神經,覺得米奇的發亮耳朵很可愛,所以去買了兩個。


阿輝(左)、萱妹。


萱妹戴起米奇的耳朵還挺可愛的。


小郭戴著米奇耳朵,在米奇的發光造型入口前。(哈!閃到你囉...)


7-11的攤位,有一個充氣的OPEB將,超可愛的,大家都搶著與他合照。


拉拉整理完牙齒後趕來,但是只有待了一會就離開。(疑?這件外套跟囧哥的好像喔~)














除了米老鼠系列的花燈,還有其他造型,這是十二生肖的花燈。只是明明是鼠年,為什麼龍造型的花燈特別大呀?


靠近文心路的路旁,有著用燈光裝飾的走道,裏面有著許多猜燈謎的牌子。


文心森林公園旁邊的陸橋,也有燈光的裝飾。


文心森林公園元宵燈會入口的米妮和米奇。


圓滿劇場水舞秀。


圓滿劇場水舞秀,有米奇頭部造型的燈光喔~


圓滿劇場水舞秀,有米奇頭部造型的燈光喔~

相簿全紀錄:20080218 文心森林公園元宵花燈團(小郭-PTT台中鄉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