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期間在高雄的河堤森林用餐時,無意間翻閱著壹週刊,沒想到看到馨德的照片出現在上面,仔細一看,原來是馨德在一中街新開了一家炸雞店,就是MVP雞米花‧醬‧沙拉,很長很奇特的名字。原來已經經營約一年了,只是我不常去一中街,所以也沒有特別注意。

上個星期六本來要來找找看,只是因為過年期間的年貨大街佔據了一中街大半個馬路,人潮又多,所以走了一趟都沒有發現店面。昨晚和小郭在聊時,他也有意願,所以救揪團來吃吃看囉。下午在上和園和拉拉、小郭、萱妹、小y集合後,就由有去過的拉拉帶路,沒想到只是一個小攤位,人潮多時實在不好找呀!

一眼就認出了馨德的女朋友Vivian(不知道結婚了沒?),和她寒暄一下,五人各自點了不一樣的餐點。不過沒有看到馨德,原來是去拜訪客戶了。


雞米花沙拉,蜂蜜芥末醬,70元。


蝴蝶腿沙拉,80元。


雞排沙拉,蜂蜜芥末醬,65元。


藍帶起司豬排沙拉,凱薩醬,75元。


巧達冰魚沙拉,塔塔醬,70元。


拉拉、小y、萱妹、小郭坐在台中一中籃球場旁用餐。

吃完的感覺,就是東西雖然不錯,但是除了主菜炸物之外,都是沙拉在襯托,要吃飽是不可能的,只能算點心吧!相對在一中街這種低價消費市場來說,C/P值就差了些呀!

相簿全紀錄:20080218 [台中]MVP雞米花‧醬‧沙拉(一中創始店)
相簿全紀錄:20080218 MVP雞米花‧醬‧沙拉下午團(昭隆-PTT台中鄉民)

----------
MVP雞米花‧醬‧沙拉(一中創始店)
(04)2227-3528
台中市一中街129號
平日11:30~22:30/假日11:30~23:00
星期四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