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主廚推薦餐-蔥爆排骨飯。

今天中午和92正好來到沙鹿,就想說再來安安的廚房光臨一下,這間是弘裕的姊姊所經營的餐廳,在沙鹿還頗有名氣。今天算是第三次來,不過第二次來的時候正好遇到餐廳中場休息,所以沒有吃到。

看看菜單,沒想到用餐方式改了,改成午餐215元、午茶195元吃到飽。服務生請我們在單子上寫下主餐、湯品、飲料、甜點等選擇,再交由她們回收出菜。至於其他的料理,則是桌邊服務,就是廚房出菜後,服務生會每桌輪流詢問需要與否。


波隆納肉醬義大利麵。


綜合滷味。


冰卷。


煉乳銀絲捲。


蝦。


黑胡椒牛柳。


鹹酥雞。

雖然是無限量供應,不過出菜的種類視當日的食材而有所改變。每道料理都是只有一些,只要是要讓客人可以多吃幾種料理,不過今天因為上菜速度較慢,所以會讓我有種吃不飽的感覺,因為料理一上來,一口就沒了,是一個缺點。

我本來以為主餐、湯品等只能點一次,後來發現這些應該也都是無限量供應的,早知道先多點幾樣主餐,除了拍照,也可以吃飽~

之前來到這裏,都遇不到弘裕,因為他都是晚上才來餐廳幫忙。沒想到我用餐中途,發現弘裕在櫃臺幫忙,所以就過去打個招呼,稍微聊了一下。看來,他對於這種工作也是樂在其中呀!


焦糖烤布丁,弘裕招待的。


安安的廚房配合的學校機構。


弘裕。

原來這種吃到飽的點餐模式,應該是平日才有的,假日則採單點模式。今天是第一次將吃到飽搬到假日來實施,沒想到因為客人多了平日一倍,廚房也少了一個人,所以造成出菜速度整個落後,看來還需要改進加強才是。不然這種方式,以及料理內容,應該是值得來光臨的呀!

弘裕說他哥哥和朋友也在台中開了另一家義大利麵餐廳,就位於文心路和市政路的新國自在裏面,看來下次也得去品嚐一下囉~

相簿全紀錄:20080228 [沙鹿]安安的廚房

----------
安安的廚房
(04)2662-9806
台中縣沙鹿鎮成功東街10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