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孔夫子今天生日,不過我並不知道今晚在隨變會辦一場慶生會,真是慚愧呀~來到隨變的人不多,算一算大約十人而已,看來知道今晚有慶生會的並不多呀!

小比等人剛剛去COSTCO好市多,買了兩個超大十八吋的披薩,不過只吃掉將近一個而已,其他的就帶來隨變招待大家吃囉。我是第一次吃到,雖然冷掉,但是三百元這種價格,已經算很不錯了,難怪一堆人都想要去買呀!

後來小熊等人帶了多喜田的蛋糕過來,準備幫孔夫子慶生...


阿璋(右)吃披薩,小郭抱著裘弟過去聞一下,沒想到裘弟伸長了脖子,似乎咬到了一口啊!


孔夫子邊吃披薩邊許願。


孔夫子(右)將剛剛含入口中的巧克力片吐了出來,用嘴巴餵小郭吃,真是...


小郭將蛋糕外層的海綿巧克力磚一直塞到孔夫子的嘴裏,看看可以塞幾個?


塞滿完成照。


最近麥當勞廣告當紅的"雙魚",就是藍藍魚(左)和小魚啦~XD


孔夫子特製的壽星杯。

相簿全紀錄:20080224 隨變(孔夫子慶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