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某天心血來潮,買了一套女僕裝加上網襪,想要做女僕裝的打扮。後來我問過她為什麼有這種想法,她說了一大串,我都沒記起來...XD

問92要不要拍女僕裝,她答應了,我思考要去哪裡拍,後來覺得翊立和偉立經營的Sweet Café正合我意。一方面認識的朋友好說話、一方面正適合女僕裝扮。

今天和92、真一先買便當到Sweet Café,大家吃完午餐後就開始進行拍攝工作,真一就在一旁玩PSP,玩得不亦樂乎。我和92就從樓下、走廊、樓上拍了許許多多的照片呀!





























花絮:

今天生日的孔夫子,下午剛好來到Sweet Café,沒想到這是他第一次見到92,也被92逮住拍了幾張照片。


真一整個下午玩著PSP,92很喜歡鬧他,整個超開心超自然的感覺。

後來回家整理照片時,才發現有很多照片脫焦,構圖也不怎麼好,離機閃光燈也打的不自然,今天的照片就是一整個糟糕呀!還虧92鼓起勇氣讓我拍了那麼多照片,真是歹勢呀~

相簿全紀錄:20080224 Sweet Café女僕外拍(92)
相簿全紀錄:20080224 Sweet Café女僕外拍(92)-花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