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本上個星期跟我說因為三月遇到朋友的婚禮,需要去拍照,所以想買閃光燈SB-800,打算到台中來添購。我想閃光燈不是買了就可以馬上上手的,所以和他討論有沒有需要試拍一下?後來喬了一下我們的時間,阿本決定今天早上來台中購買,吃過午餐後,就可以進行試拍。

前天阿本休假,去了一趟新竹,應該也是逛了一下照相器材行,沒想到聽說SB-800現在都在缺貨,阿本怕買不到,先向我問一下台中店家的電話,我則給他中野和柯達行的電話,明昌則因為固定星期日公休,所以就沒有給他。過了一陣子,阿本在新竹問到比台中更優惠的價格,公司貨不到一萬兩千元,就毅然決然地先買了下來。

今天早上十一點半和阿本,以及要當MD的娃娃約在朝馬,先一起到崇德路的水舞饌用餐。至於為什麼要約出來吃飯,是因為之前外拍都是見到面就開始拍照,剛開始的照片都看的出來MD的表情挺尷尬放不開的,所以今天就試試先吃個飯聊一聊,可否會比較快進入況狀。

吃完飯到達民俗公園,92和真一已經在那了,因為他們說沒有地方去,所以要跟來看看外拍呀!只是我沒有太多時間管他們,因為今天是要試閃光燈,連我自己都沒有很熟,更不用說要教阿本囉。所以兩人也是邊拍邊討論,至少還拍出勉強可以接受的照片。










這一張壓光照拍的挺慘,明明天空很藍,拍起來卻像合成照...XD












要拍跳躍的照片真是不容易,娃娃的手和頭髮都會擋到,按快門的瞬間真是不好抓呀~







花絮:

我們在鯉魚池旁的涼亭拍照時,有三個國小六年級的妹妹跑了過來,當中一位(中間紅外套者)還一直詢問我們是不是雜誌社在外拍,因為她超想當MD,已經想到長大的願望了,還一直搶著鏡頭...

相簿全紀錄:20080217 民俗公園外拍(娃娃)
相簿全紀錄:20080217 民俗公園外拍(娃娃)-花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