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生藥膳鍋,250元。

好一陣子沒有來高雄囉,這次為農曆新年和情人節專程南下。阿嵐今晚再度帶我來到河堤森林拜訪蔡大哥,也順便約了小潔一起來用餐。今晚不是假日,到店時也已經八點了,不過店內仍是高朋滿座,樓上樓下還各有一組慶生團呀!蔡大哥還給了我一張編號很好記的鄉民卡,就是打折用的啦~

去年十月第一次到河堤森林用餐,順手幫蔡大哥拍了一些照片,也藉由阿嵐在PTT高雄版的推薦,慢慢地客源陸續出現,直到現在,生意都還很穩定。當中還有電視新聞的採訪、以及自由時報的報導,蔡大哥也對各位強力支持的鄉民非常感謝,特別製作VIP卡,取名為鄉民卡,只要在二月十五日前寄站內信給蔡大哥,就可以獲得一張鄉民卡喔~


百合蓮子鍋,250元。湯頭剛開始的味道還不錯,越煮到後面變的越甜美,非常好喝。


蔡大哥忙到晚上十點多才有時間吃飯,而且邊吃飯還邊招呼我們,深怕我們被冷落,那一碗飯只花了不到十分鐘就趕緊扒完,看來應該會消化不良吧!


蔡大哥至從受到PTT高雄鄉民的支持後,自己也成為鄉民,還在店內架設一台電腦,方便可以隨時上PTT和鄉民互動。


蔡大哥和工讀生阿猴(右)長得挺像的,很多客人都以為阿猴是蔡大哥的兒子。


小潔(左)和阿嵐。


蔡大哥(左)因為受到去年底PTT高雄版捐助物資給育幼院活動的感召,所以也開始重視弱勢團體的動向,還跑了屏東春日部落去探勘,瞭解一下偏遠地方亟待受幫助的兒童等,想說在自己有能力之餘,可以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們~

相簿全紀錄:20080213 [高雄]河堤森林
相簿全紀錄:20080213 高雄河堤森林晚餐(阿嵐等)
延伸閱讀:河堤森林
延伸閱讀:河堤森林--蔡老闆相談甚歡

----------
河堤森林
(07)348-5252
高雄市三民區鼎瑞街1號
11:00~22: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