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慶生晚餐,超豪華壽星三明治。原本隨變賣的總匯三明治是只有夾兩種肉,不過今天我生日,特地吩咐說我要夾四種肉,從下到上為豬排、荷包蛋加生菜、魚排、雞排、起司豬排,吃完真是超飽的啦~

其實,我喜歡熱鬧的地方,不過不是在站幕前,而是躲在幕後,靜靜地用相機紀錄大家歡樂的時光。對於我自己生日,我不太喜歡大張旗鼓,因為在我面對人群時,我會非常緊張且不自在。這半年來,在PTT和PTT2認識了很多鄉民,有些來挺談的來的,所以在我生日的今晚,約了許多人到隨變聊聊天,因為我不想將它定義為慶生呀...

因為天氣冷,這幾天又下點毛毛細雨,所以本來六點半要到隨變的,就提早約一個小時出發,反正只是去聊聊天而已。當時小郭已經在場了,所以我打算今晚將相機都交給別人去拍,當然就先請小郭來掌鏡。當然還有一個很容易實現的小小願望,就是要和今晚到處的每個人合照喔~


小白(右)是個明天要學測的人,為什麼今晚還在隨變鬼混呢?


92(右)偷偷跑來給我驚喜,感謝喔~


小喬捧著十四吋的訂製蛋糕出現,蛋糕圖案還是我在PTT2個版的進版畫面,真是窩心呀~


我切蛋糕的第一刀。


冷不防被塗上了奶油,兇手就是小魚(左起)、Selley、藍子...


鄉民吃蛋糕。


超大壽星杯!他人的壽星杯大約只有2100c.c.,而因為我的要求,所以這杯大約有3500c.c.,真棒!只是因為今晚喉嚨不舒服,又嗑掉了一個超豪華壽星三明治,所以喝了稍慢點...


阿嵐(右)瞞著我偷偷來台中幫我過生日。

相機後來自小郭手上,換到糖果雨手中,陸續拍了很多。連志銘、小喬、ㄟ某都來借我的相機拍拍,看來大家對於數位單眼相機都拍上癮了呀!

從六點半直到凌晨,本來在十二點左右就要離去,沒想到翊立說要我留步,Sweet Cafe打烊後要趕過來,所以我又留了一下。大約六個多小時,我總共和五十二人(包含裘弟)合照,真是驚人的數字,可以湊成一副撲克牌囉!只是我的表情還是很奇怪,仍然不太習慣面對鏡頭...


92送的桌上型相簿,雖然裏面沒有照片,不過讓我可以放很多有回憶的照片。


阿阮送個水果茶,看起來好像很好喝耶...


拉拉專程從彰化趕回來送我的運動水壺,還貼心地寫了一封信呀!


萱妹正在環島,今晚剛好回到台中,還專程從花蓮買了曾家麻糬的凍麻糬給我當生日禮物。


請綠小茶幫我從她家位於龍井的本村便當店帶一個豐盛的便當來,沒想到她媽媽聽到是壽星要的,還不收錢,看來又多了一個特別的生日禮物啊。


藍子之前清倉的雜物,我跟藍子要了SHE的泡麵碗蓋和卡通徽章。


Sweet Cafe(翊立、偉立、娜娜、大牛、納豆)合送的綜合咖啡豆,內含七種咖啡豆。


阿嵐送的單車擺飾,上面還有"Wisely"字樣。


非今晚收到的禮物,翰本和洪瑋託方宇給我的禮物,兩本美女寫真攝影訣竅完全解說。


三秒後來補給我的郵筒撲滿。

相簿全紀錄:20080131 隨變(昭隆慶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