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九點和學妹Mary相約在中山大學隧道口,因為還沒看見,所以阿嵐與文萱先去吃早餐。一會Mary載著咨吟出現,我們就先經由中山大學正門騎機車進入,但是大家都不知道要去哪裡拍,所以還是等阿嵐來幫我們帶路。

最後選到文學館,感覺還不錯,又有建築物可以遮蔽。再找地方拍照時,看見一隻瘦瘦的三花貓,完全不怕人,還會走近跟人撒嬌,真是可愛呀後來才發現牠的肚子大大的,應該是懷孕了吧!

Mary先去換上第一套的衣服,鳳山高中的制服,還帶了書包,挑選了一樓通往二樓的樓梯拍照,雖然景點沒有很漂亮,不過感覺倒還不錯,而且風吹過來就不會覺得熱了。






拍完樓梯後,就到一樓的走廊拍照,,雖然沒有太多的背景,不過磚紅色的柱子倒也不錯。


之後Mary去換上第二套衣服,也將眼鏡拿了下來,整個感覺不全部一樣。拍了一會時,因為時間已經過午了,所以大家就先離去找地方吃飯。




和Mary、咨吟坐渡輪到旗津,先前往燈塔取景,不過沒有想到天氣炎熱到這種地步,我滿身冒汗有如滴水,連眼睛都被汗水刺激的幾乎張不開呀!


約下午三點多,三人轉往海邊,本來Mary要換上比基尼的上衣,但是因為覺得不好看所以作罷。雖然海邊也是需要頂著大太陽,不過因為有海風,所以倒是比燈塔還要涼快些。在海邊拍了許多照片,雖然陽光很大,但是取景角度還不錯,沒有什麼用到外閃。











拍到了快五點,就結束這場外拍活動,雖然跟著來的咨吟沒有做什麼事情,不過無聊的程度也讓她幾乎累壞了呀~

相簿全紀錄:20070721 中山大學、燈塔、旗津外拍(Ma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