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ley、Chuck、阿峰。Chuck是之前隨變在青海路時的老顧客,後來因為工作關係調離台灣,沒想到再次派駐台灣工作,還能找到已經遷移的隨變!

小熊之前就提說要策劃舉辦這次在隨變的跨年活動,還說會有很多豐盛的獎品會送給鄉民們,所以當然讓很多人都心動報名,也有許多鄉民願意捐出獎品來共襄盛舉。


孔夫子、糖果雨、小郭等提供的柳橙鴨和東山鴨頭,這也是孔夫子在東海別墅所經營的東海東山鴨頭所販售的東西。


小鍾家,福星眼鏡的爆米花。


小鍾帶來的達美樂披薩。


拉拉捐獻的麵包。


十點多開始,鄉民就陸續享受美食。


喵和日本朋友。


跨年活動晚會的豐盛獎品。

鄉民吃完零食後,排隊上樓跟小憨登記名字,並且得到一組號碼。後來阿峰先進行分組,依照包廂分成五組,每組約九至十人,但是因為鄉民來來去去,所以有所增減。


活動第一組:479、Chuck、孔夫子、bbk、雅慧、阿昌、小喬、小杰、咪咪醬、拉拉(中)。


活動第二組:ㄟ某、糖果雨、瑞克b、三秒、Pino、?、彩虹、小米。


活動第三組:小緗、小采、阿璋、小宇、小猷、snoopy、ORZ、寶卡卡、囧哥。


活動第四組:酪梨、小憨、小鍾、小杉、浪人、小畢、秋月、團長、小比。


活動第五組:天天、小郭、小白、水蜜桃、周董、藍子、志銘、點點、α。


小熊一開場就先送了幾份大獎,沒想到第三組連得幾個大獎,讓大家都不太高興而鼓譟起來。


囧哥的遊戲模樣。


周董的遊戲模樣。


每組各派兩人玩蘿蔔蹲。


十一點四十多分時,阿峰帶著大家到樓下騎樓準備倒數迎接2008年的來臨。大家先分好仙女棒,關上燈,看著電視實況新聞倒數。


2008年到來,大家用仙女棒迎接~


鄉民圈的新閃光,咪咪醬和天天。


小郭逞強要抱阿昌,沒想到抱到腿軟~


閃光檔玩遊戲,天天抱著咪咪醬接吻。


閃光檔玩遊戲,snoopy抱著彩虹。


拉拉和阿昌玩人體撲克牌,沒想到阿昌好像是待宰的羔羊一樣...


點點和α玩人體撲克牌,只是輸在兩個人的體型差太多,實在不容易將撲克牌固定呀!


傳橡皮筋遊戲,搞怪的志銘戴上了黑人爆炸頭來和藍子玩。


最高潮的壓軸遊戲,大家跟著阿峰做動作,只要和阿峰一樣的動作就被淘汰,勝利者可得到最大獎。


壓軸遊戲的勝利者小杰(右),由小比親自頒發王建民簽名錶(編號0698/1000)給他。小比還一直強調,有王建民簽名的盒子要還給他...XD


王建民紀念錶(編號0698/1000)後面的王建民簽名。


小杰戴王建民紀念錶、Pino戴上之前小比給他的Escape紀念錶。

整個跨年晚會從晚上十點左右開始,直到2008年元旦凌晨兩點多才結束。感謝阿峰和Selley提供場地,也感謝小熊的主持和提供獎品。小熊和阿峰帶了許多遊戲,讓大家玩得非常歡樂,也是人人有獎。前前後後來參加的鄉民不計其數,應該有60人以上吧~

鄉民陸續散場,還有部分鄉民要撐到早上到光復國小外操場去參加元旦升旗典禮,我沒有辦法撐那麼久,所以三點就回家休息囉~

相簿全紀錄:20071231 隨變跨年活動晚會(小熊-PTT台中鄉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