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迷,米克斯。

至從9月16日在隨變舉辦了PTT台中板(TaichungBun)第一屆的打貓團之後,後續都有鄉民持續詢問第二屆事宜。但是打貓團的舉籌備舉辦會遇到許多問題,主要還是養貓人對於愛貓的部分,如預防針、除蚤等。當然養貓人最清楚自己愛貓的個性,遇到陌生人或是陌生貓時,會不會太過害羞、緊張、兇狠,這也是我無法預知的事情。

在拖延許久,總算在11月底動了起來,和拉拉討論了許多細節,有關於貓咪方面的,只能委由拉拉處理,我則偏重於尋找打貓團的地點和整體活動。衡量的幾的因素,所以挑了散步來當作打貓團聚餐的地方,因為光線較為明亮,散步本來就是愛貓愛狗的餐廳,之前又有舉辦過貓聚等,所以就開始和Joanna聯絡接洽,店內應該可以擠下25人,再多可能就過於擁擠囉~

日期敲定於12月16日(日),就開始先在PTT上徵求養貓人和打貓人,沒想到第一屆有參與的養貓人,第二屆報名的不多,連回應都幾乎沒有,讓我覺得是不是第一屆出了什麼問題?後來因為名額有剩,所以開放給玩貓人報名,在舉辦前三天終於確定人數為21人10貓。

散步沒有招牌,找路果然難倒很多人呀...


小唧,米克斯。


ChiuChiu,米克斯。


噗噗,米克斯。


PuhKuh,米克斯。


豆豆,米克斯。


恰吉,金吉拉。


豆腐,蘇格蘭折耳貓。


小萌,米克斯。


唰唰,米克斯。

第二屆打貓團名單:
  1.養貓人:拉拉(愛貓:ChiuChiu、Puhkuh、小萌)
               小貓(愛貓:小迷)
               小菁(愛貓:豆豆)
               小比(愛貓:噗噗、小唧)
               ying(愛貓:恰吉)
               小八(愛貓:豆腐)
               喵(愛貓:唰唰)
  2.打貓人:昭隆(Nikon D80)
               糖果雨(PENTAX *istD)
               囧哥(Canon kiss X)
  3.玩貓人:奎翰、92、真一、榮瑩、胖達、阿阮、小影、咩兒、安兒、Hung、敏珊
  4.總計21人10貓


玉米片+莎莎醬。


蔬菜拼盤、魔鬼蛋。


水牛城雞翅。


3號餐泰式烤雞腿:雞腿+馬鈴薯泥+蔬菜。


1號餐牛肉丸:肉丸+馬鈴薯泥+蔬菜。


2號餐英式炸魚:炸魚+薯條+高麗菜沙拉。


附贈貓餐:鮪香壽司。

打貓團每人用餐250元,前菜均有蔬菜拼盤、玉米片+莎莎醬、魔鬼蛋、水牛城雞翅。至於主餐有可以從1號餐牛肉丸、2號餐英式炸魚、3號餐泰式烤雞腿三選一,還有附贈貓餐鮪香壽司給愛貓吃喔~不過有些人反應,主菜稍微虛了一點,比較沒有物超所值的感覺。


中途貓(三花貓)。


中途貓(乳牛貓)。


中途貓(白襪黑貓)。


中途貓。

散步二樓都會有許多中途小貓待愛貓人認養,Joanna也請我幫忙拍些照片,希望可以盡快幫小貓找到溫暖的家,所以我帶著其他打貓人也上二樓拍了不少照片呀~

以整體來說,第二屆打貓團可以算是圓滿落幕,但也不是沒有缺點。
1.部分貓咪好動或窩在較暗處,打貓不容易。
2.部分貓咪害怕陌生人、陌生貓、陌生場地,造成害羞或發怒。
3.餐點可以再豐盛。

辦完了PTT台中板第二屆打貓團之後,覺得有點筋疲力盡的感覺,不知道會不會再有第三屆,不過還有需要檢討得失和優缺點呀!

相簿全紀錄:20071216 散步打貓團(昭隆-PTT台中鄉民)
延伸閱讀:PTT台中版第一屆打貓團,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