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柚鮮蝦(鮮蝦下方有西施甜柚子肉)、煙燻鮭魚捲。類似冷盤的兩道料理,甜柚配上鮮蝦的口感清爽美味,煙燻鮭魚捲當中夾帶蔬菜和蕃茄,口味不重,淋上檸檬汁更加開胃。

麥片常常到處吃好料的美食,但是都沒有約我,所以有點怨恨!最近因為某些原因要和麥片見面,所以麥片就順便約我一起到魚麗享受聖誕大餐,當初一聽到要價880元時,著實嚇了一跳。不過難道都是中式餐點的魚麗竟然也會供應西式餐點,所以也就答應了這場聖誕晚宴。

六點半到達魚麗,只有麥片和麥片妹,沒想到麥片竟然去燙髮,整個感覺亮眼許多,也是我第一次見到麥片妹。今晚有又見到了麥片的學妹marissa,沒想到原來marissa是麥片妹的同學呀。還有也是美食部落格的達人Aris,說話慢條斯理的,真是讓人覺得沒啥脾氣呀。至於其他的人,我就不認識,不過還有當場介紹一下。當晚全場就被我們七八人包了下來,真是有如貴賓的感覺呀!


培根拌捲葉生菜沙拉。第一次見到這種捲葉生菜,葉首部分呈現紫色。搭配培根肉,澆上雞肝醬,味道倒是非常協調,主從之分可見一般。


菇菇濃湯。湯底是雞湯熬煮,加上泡開絞碎的各式菇類,煮成一鍋濃稠湯品,好喝,不過熱量應該不低吧!


香料羊排。半熟肉質呈現紅色的羊排,份量十足,美味多汁,沒有羊羶味,鮮嫩好入口。羊排中間還夾雜草菇、杏鮑菇、秀珍菇,用鮮美的菇類配上較多汁的羊排一起入口,可以減輕許多油膩感。每個人可以吃到三支,真是大飽口福呀!不過大部分女孩子吃到這裏就非常飽了,根本吃不完呀~


墨魚奶油飯。奶油飯香甜美味,加上墨魚捲和蘆筍,雖然看似簡單,但是味道可不簡單,奶油飯和墨魚捲的搭配實在一絕,讓我也毫不猶豫地全部吃光呀~


森林紅茶、草莓戚風蛋糕。南投的森林紅茶,熱呼呼地,不加糖特別可以喝出原味。草莓戚風蛋糕不加起司,口感不至於過於甜膩,兩者的搭配正如黑白一般,互相凸顯特色。


老闆之一蘇執行長的兒子,小螃蟹。在店內一直繞著圈子跑來跑去,還應大家的要求,拿著童話故事書說故事給大家聽,真是可愛呀!

相簿紀錄:20071223 [台中]魚麗共同廚房聖誕餐
同場加映:[台中市] 2007聖誕節‧魚麗共同廚房聖誕趴(北海道牛奶麥片)
同場加映:【中市】2007魚麗聖誕趴幕後花絮(沒圖沒真相)(Aris)
延伸閱讀:20070331 [台中]魚麗共同廚房、魚麗人文主題書店

----------
魚麗共同廚房
(04)2225-9811
台中市西區民權路177巷1號
10:00~21:00
週三晚上不供餐
http://blog.yam.com/shoal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