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的員工福利當中有一項是旅遊券,就是要透過旅行社來行使這項旅遊福利,可以跟團,也可以請旅行社代訂飯店等,我就是使用後者。

6月底決定7月17至19日,要到日月潭來個三天兩夜的悠閒旅遊,所以就先電話聯絡東南旅行社台中分公司,請陳小姐先幫忙查詢一下當天是否還有空房間。當得知有空房間之後,6月27日(五)便決定請陳小姐幫忙代訂7月17日(四)的碼頭大飯店,當中的全湖景(雙陽台)房間,價格2800元,以及7月18日(五)的SPA HOME大飯店,價格4600元,但是因為東南旅行社沒有和它簽約,要加收服務手續費200元,所以要4800元,其中包含一個人的SPA療程,我另外加買一個人的SPA療程,要加1200元,所以總共是6000元。

這兩天的行程加起來就是8800元,我還將每一個飯店的房間種類價位仔細地對陳小姐說。結果,每天等消息,都等不到陳小姐打電話來通知說訂好房間了。有時一天當中,我還親自打兩通電話去詢問陳小姐,她一直推拖說要去查,但是就是一直沒有回應,阿嵐還勸我換別家旅行社好了,但是我想再給東南一個機會。

終於,在我這段期間主動打了大約近十通的電話之後,陳小姐終於在7月3日(四)下午通知我說訂好了,還要我不要忘記這個星期前要將旅遊券拿到旅行社去,也就是明天前要拿去。在訂飯店期間,包含假日總共花了七天,花了七天來訂飯店,真是一項浩大又艱辛的工程,這七天來都讓我一直擔心害怕訂不到飯店,到時就要傷腦筋去改日期了。

陳小姐拿到旅遊券和我補足其他現金差額,總計8800元之後,我詢問住宿券是會寄到家的,還是要親自來旅行社拿,陳小姐說都可以。我為了怕寄丟了,所以選擇說要親自來拿,陳小姐要我說下星期再來拿住宿券。我天真的以為事情已經結束了,但是等了一個多星期,一直沒有等到電話。後來真的忍不住了,7月14日(一)我打電話去詢問,陳小姐才說其實不用住宿券也可以去住,帶證件就可以了。若是一定要住宿券的話,她也是馬上手寫的。要是真的不用住宿券,為什麼當時不說,讓我等了十一天,當然又擔心了十一天之久。

我7月17日(四)傍晚住進碼頭大飯店,覺得有點不太對勁,突然想到為什麼房間只有全湖景,沒有雙陽台呢?因為全湖景的房間只要2400元,而全湖景(雙陽台)的房間則要2800元,相差400元。晚上詢問了碼頭大飯店的老闆,老闆還很熱心的翻閱訂房資料給我看,甚至還看的到陳小姐的郵局匯款單,但是就是沒有註明是要訂全湖景(雙陽台)的房間,所以就只有住全湖景的房間而已。

隔天7月18日(五)一大早,便電話聯絡陳小姐,她還是一貫的口氣,會去查。等了許久,我期間也親自打電話再去詢問,還在查!阿嵐受不了了,她自己在7月24日(四)親自打電話,找上了東南旅行社台中分公司的副理來詢問,副理回答這件事情她知道,也已經交代會計了,要我隨時可以去拿那400元。我7月25日(五) 早上打電話去東南旅行社台中分公司找會計小姐訴說這件事情,詢問是否可以過去拿錢,會計直說副理沒有交代,還特地將電話轉給副理,這時我才恍然大悟,原來陳小姐就是副理。陳小姐對我說,其實會計不知道是因為公司裡還有另外一位出納,領錢的事情不是對剛剛那位會計交代的,要我隨時可以去拿錢。我詢問要找哪一位拿錢時,陳小姐說要先幫我領出來,只要找她就可以了。

我當天中午前過去,陳小姐將400元還給我,之後就陸續去忙其他客人了,連一句最簡單的道歉都沒有,更不用說是解釋整件事情的來龍去脈了,我也只好認了,摸摸鼻子走人。

唉!原本以為東南旅行社算是老字號,誰想到,連最基本的態度也沒有,事情一拖就好多天,連通電話也沒有,做錯事情連一聲道歉也沒有,我以後絕對不會再跟東南旅行社有任何來往了,當然也會告知朋友及同事這件不愉快的事情,一定要慎選旅行社了,以免得不嘗失!

後記:20080714 東南旅行社--遲來的聯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