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跟著烏賊採訪完客家本色北屯店之後,經文心路和青海路,順道將照片光碟給彤彤後,就直奔隨變。因為如玉跟我借三腳架,所以相約隨變那給她。

不一會,拉拉因為借不到貓籠,所以只能帶比較乖的PuhKuh出現。大家都好喜歡PuhKuh, 一直輪流抱著。


塔塔(左)對我來說是一位新鄉民,烏咪一直說她很正,要我多拍幾張,看來,烏咪也是想順便拍照吧!


拉拉因為等等還有事情,所以只能忍痛帶著PuhKuh先回家。不過因為我都還沒抱到,拉拉還一直被我抱怨了很久~


虎妹抱著裘弟,烏咪還一直要讓裘弟看鏡頭。這張的虎妹,表情挺清純的。


粉粉也是很喜歡拍照的正咩。


四大美女,Eva、烏咪、塔塔、粉粉。


阿金也是第一次見到,因為要有照片給閃光小寶看,所以抱著熊玩偶拍了張照片。


Eva吃著烤厚片,突然Selley要我看,原來是將麵包屑掉的滿桌,Selley還說Eva像貓一樣。


木子穿著"好人出沒注意"的T恤。


剛開始還怕如玉不習慣這麼多的陌生鄉民,沒想到不久就因為打牌混熟了,完全不怕生,我也不用隨時替她擔心會不會不自在。


小慧雯和雅慧都有喝點酒,看起來一副微醺的模樣。


原來企鵝也是一位正咩,最近還準備籌畫一場為育幼院兒童舉辦的義賣活動,不過因為是個人主辦,倒有許多問題仍待克服。


二奶今晚也喝了不少,華偉替他抓龍解酒。

等到了一點多,如玉終於回宿舍了,我也才能安心,不然我通常不會在隨變待到這麼晚。後來虎妹真的因為一杯長島冰茶,所以喝掛了,大家在死推活拖將她送上木子的車,我和二奶也順便上車陪木子送虎妹回東海別墅的宿舍,幸好虎妹還稍稍有點清醒,知道怎麼回到家。等到木子載大家回到隨變,我再騎車回家時,已經凌晨兩點多了。

相簿全紀錄:20071102 隨變(PTT台中鄉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