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月前幾天回到花蓮,許多鄉民要她買名產回來,沒想到太過踴躍,所以只能用宅配寄回台中,今晚八點在隨變領取並付錢。沒想到竟然整整有五箱之多,不過箱子也沒有很大啦~

另外還有許多閃光團聽說今晚也會出現在隨變,看來等等一定是熱鬧的呀!所以我就趕緊過來,還準備了相機到場預備。


我買了一盒傳統綜合麻糬,共有六種口味,紅豆、綠豆、花生、黑豆、椰子、芝麻,每種各兩個,一盒120元。原本宅配的運費大家分擔,不過因為小月一次代購超過三千元,所以可以打九折,打完九折再加運費,剛剛好還是120元,果然是團購力量大呀!


上次在清水休息站請了虎妹吃肉羹湯,所以就一直盧她要她請吃超大雞排堡,這個食物是我在麥片的部落格看到的,看起來超大份量,又位於東海別墅,所以就要虎妹請客囉。虎妹拿來時果然份量十足,一打開,大家的眼光就都被吸引過來。我翻開麵包一看,裏面不像是一大塊的的炸雞排,而是許多小的炸雞塊所堆疊而成,還稍微淋上一些醬,第一眼看起來應該還挺美味的。不過等到我要食用時,炸雞塊已經冷掉,變硬稍微不好入口,至於味道則是普通罷了!


雅慧和Pino是令人羨慕的一對閃光。


後來前來隨變的鄉民越來越多,烏賊和滷蛋也同時出現,只是不知道在興奮什麼呀~


小風和小月是來隨變的第一對閃光,大家就直接稱呼"風月"囉,等等應該會有許多閃光接著而來。


小雨很久沒有出現,今晚跟著二少出現,好像打扮的特別可愛。


小杉和藍子也是新成立的閃光團,有些鄉民稱為"藍杉"(台語意同零錢),但是他們好像比較喜歡"藍山"咖啡吧!


娜娜大概是因為有化妝,所以到處找人合照,這次則是找上了小倫(左)合照。


娜娜這次則又抱上了falco(前兩天的棒球版的大紅人,因為亞洲職棒中,統一獅隊逆轉勝中國之星,所以做了一件駭人聽聞的壯舉...)。


小比今晚本來要去洲際球場看棒球亞錦賽,幫中華隊加油的,可惜班表無法調動,只能怨恨地將門票給阿阮(左)和阮妹去感受臨場感的震撼。亞錦賽結束後,阿阮帶著阮妹出現,順便來拿麻糬。十六歲的阮妹顯得非常青澀,大概也是第一次看到這麼一大群陌生的鄉民吧!


新平,PTT台中版的創版大人。


qq出現在隨變,一直想和娜娜拍照,娜娜硬要qq先喝上幾杯威士忌再說,不過看來qq的酒量並不怎麼好,喝到有點不支呀!


虎妹和木子是最新曝光的一對閃光。


qq終於如願和娜娜合照,不娜娜那個表情實在好笑!


小菁、Eva、關關三個正咩。


我發現Eva和小菁的下半身穿著很像,一定要來上一張。


我今晚待的比較晚,一過晚上十二點,偉立和鱷魚就是今天的壽星囉~

當中有另外一對閃光,就是三秒,不過竟然沒有拍到照片,真是遺憾呀!

相簿全紀錄:20071109 [龍井]東海第一家童雞排大雞排堡創始店(東海總店)
相簿全紀錄:20071109 隨變(PTT台中閃光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