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樣的充氣椅。

今天起床無事,小路在版上揪團吃午餐,一看,花食間,位在中興大學附近,覺得有點遠。不過想想,沒吃過,奎翰也會去,所以就衝了!小巷中的簡餐店,不過只有用餐時間有營業,並沒有提供下午茶喔~


兩隻貓木偶。


三隻大熊,其他地方還有一隻。


迷迭香雞腿排,180元。


挪威鮭魚焗烤千層麵 ,180元。


布根地紅酒牛肉,180元。牛肉味道還算不錯,整體算起來可以接受,只是比較沒有什麼特色,不過麵和飯的份量要是不夠,都可以免費再加。餐廳的整體感覺,很像是可以呆坐一下午來唸書的地方,但是下午竟然沒有營業,完全浪費了那種幽雅的環境呀!

店內擺一台電腦,雖然不是提供客人使用,不過若是有急需用途,店家倒也不會拒絕。另外,店內也是有提供無線網路喔~

我、小路、奎翰三人閒聊,聽說小路在文淵書局工作,那正是我台中二中學長經營的,因為想要回饋學弟,所以回到學校對面找個一家店面,專門經營教科書。也不知道怎麼聊到書立得,才剛說我以前是在書立得企畫組時,小路也說,他前不久才去書立得應徵而已,只是因為沒有明確的薪資,所以救放棄了。更扯的是奎翰,沒想到他認識書立得老闆施先生一家人,原來奎翰的爸爸,命理周老師,和施先生是同一社團的會員。當初施先生夫妻倆改名,就是經由周老師所指點,真是驚訝奎翰他家和施先生一家有這麼一段匪淺的淵源呀!所以聊到後來,我們三人多多少少都和書立得有點關係,真是巧合!

相簿全紀錄:20071104 [台中]花食間

----------
花食間
(04)2285-8599
台中市南區南門路59巷81號
11:30~14:30 17:30~2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