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干扣肉,200元。梅干扣肉味道夠,只是因為火候稍差,裏面扣肉瘦肉部分還嫌太硬,味道沒有吃進去。

烏賊在版上接了一個採訪客家餐廳的工作,前幾天她給我看了一些採訪拍的照片,覺得有待改進,所以教了烏賊一些技巧。不過攝影這種不是說教完就可以立即上手,所以今天就受烏賊之邀,前來幫忙拍菜色。

五點半前衝到客家本色北屯店,除了烏賊,還有靜宜觀光的琬婷也在一同採訪客家本色的楊經理。那時桌上已經有幾道菜了,不多說,先拍再說。


干燒蝦仁,300元。干燒蝦仁的甜味很棒,吃起來的脆感挺迷人,不會因為煮太久而過硬。


柿餅炒雙脆,280元。柿餅炒雙脆當中的蝦仁和花枝兩種的口感也很棒,加上少見的柿餅,倒是挺推薦的。

另外還有淮山野蓮口感令人驚豔,有著蔬菜沒有的香脆口感,只是豆腐乳的調味幾乎沒有出來;陳年老菜脯雞湯的湯頭不錯,算是還不錯的一道料理。


干燒蝦仁、柿餅炒雙脆、梅干扣肉、淮山野蓮、陳年老菜脯雞湯。


烏賊、琬婷採訪楊經理。


二樓佈置。


帥氣年輕的店長陳主任。


烏賊玩著門外的木製搖馬,搖來搖去。

相簿全紀錄:20071102 客家本色(北屯店)

----------
客家本色(北屯店)
(04)2249-2252
台中市北屯區文心路四段585號
http://www.hakkafood.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