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心情就不太好囉,但是一直不知道要去哪裡,本來想去隨變,但是鄉民似乎太多了,所以就一直待在家裏。昨天深夜在版上遇見木子,問他要不要出來,他二話不說,就遠從霧峰開車過來載我。接到我時已經今天凌晨囉,後來又陸續去逢甲接三秒、東海接虎妹,四人直接衝到清水休息站。

本來想說看看有什麼東西吃,但是休息站內的超市也沒賣什麼東西,餐廳都打烊,只剩下一家阿宗肉羹,我和虎妹就各叫一碗來吃。可憐的虎妹因為還沒領薪水,還在櫃臺湊零錢,我索性幫她一起付。

因為臨時起意出門走走,沒有帶相機,所以都跟三秒借相機來拍~


木子、穿的跟熊一樣的虎妹。

吃完消夜後,又到頂樓的觀景台去晃晃,夜深了,海線的風果然不小,不過還不至於太冷,不過虎妹穿的好像到了合歡山一樣,真是一隻怕冷的小老虎~


休息站的夜景。

四人在觀景台聊東聊西,扯了很多,聊的大家都很開心,直到凌晨兩點多才開車離去,由木子將大家一一送回家,感謝木子的辛勞呀!

相簿全紀錄:20071105 清水休息站(木子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