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不喜歡一大推人的外拍,像是大拜拜一樣,不僅沒有辦法有自己的思想,連拍照都像是趕鴨子上架一樣,一點休息也沒有。

所以今天的外拍,終於在數個星期之後和小綠敲定。我挑了英才兒童公園及台中酒廠,預定早上在英才兒童公園拍攝,有許多遊樂設施可以利用。下午趁陽光刺眼,轉進台中酒廠繼續拍。

這次約了簡單、Jack來當主要攝影人,小鑫因為要遲到早退,所以沒有將他列入名額中。至於糖果雨,則請他幫忙拿反光板,順便也要他帶底片機來試試。

小綠小遲到了一下,幸好沒有很久。大家開始在英才公園邊拍邊玩,沒想到簡單話雖不多,但是倒是挺風趣的,經常扮鬼臉逗小綠。Jack一副就是超專業的,指導小綠的姿勢實在很不錯~沒想到和他們是第一次見面,不過倒是還玩得挺開心的。英才兒童公園蚊子不少,小綠被叮了很多處,真是可憐,不過我也沒逃過呀...











中午用過餐後,直接轉往台中酒廠。沒想到台中酒廠很多之前外拍景點,都已經被封閉了,不是出入口釘起來,就是用繩子圍起來,看來以後這邊會越來越少人來取景吧~



















這次的外拍,有很多不應該犯的錯誤竟然發生了,看來,我還得努力加強基本功才行!也真感謝簡單、Jack兩位,從他們那偷學不少耶!也感謝小綠的配合,雖然一開始放不開,不過越拍越上手,倒也玩得很愉快!

相簿全紀錄:20071028 英才公園、舊台中酒廠外拍(小綠)
相簿全紀錄:20071028 英才公園、舊台中酒廠外拍(小綠)-花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