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妹下午去東海的鬼屋玩耍,聽說被嚇得很悽慘。後來晚上還主揪了一個位於兩棵樹的晚餐團,本來大約十五人左右,沒想到後來竟然出現二十四人,真是超出預料!

幸好二樓包廂還能坐的下去,不過應該已經是極限了吧。大桌坐了十三個人,taco、周董、小杰、傻傻、曉其、害羞、維瀚、老詹、嘉瑋、虎妹、小采、三秒和我,感覺比較輕鬆自在。


小桌共坐了十一個人,藍子、小杉、小東、跳蛋、愛爾威、粉粉、小呆、JJ、小y、小Ben、小奈,吃起飯來就稍嫌擁擠囉!


小呆、JJ、粉粉。


俏皮的藍子。


這次晚餐團的主揪,虎妹。

在大家用餐完畢後,部分鄉民先行離席。剩餘的人就併到大桌來一起聊天,當然很多鄉民是互相不認識的,因為有一群是東海夜跑團,通常都在東海附近活動,較少來到隨變或是蘿莉,所以可以趁著今天和大家認識認識。大家在自我介紹之後,還介紹了就讀的學校與星座,許多搞笑的對話,應該讓氣氛炒的很熱呀~


晚餐團中最安靜害羞的鄉民,大家就稱呼他"害羞"。


跳蛋也是台中版推文的愛好者,雖然知道他這個人很久,但是今天還是第一次見面。沒想到跳蛋是個年紀輕輕的小弟呀~


大家聊的正高興,突然有點冷場,我就請taco說了虎妹昨晚在隨變發生的機車糗事。虎妹羞愧的遮住頭不敢聽,taco倒是說的很高興。




大合照。前排左起為老詹、小杰、三秒、我;中排左起為taco、小y、小奈、跳蛋、小杉;後排左起為傻傻、曉其、虎妹、周董、維瀚、藍子、害羞。


東海學姐曉其、學弟跳蛋。

相簿全紀錄:20071027 兩棵樹(虎妹-PTT台中鄉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