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羅牛肉麵的小老闆瑋瑋,是最近PTT台中版的新鄉民,才十七歲就卸下學生身份,在家努力經營三十多年的老麵店,希望可以在自己的手中發揚光大。

瑋瑋雖然年輕,但是人情世故倒也一件不缺,當初一不小心在台中版犯下的一個小錯誤,勇敢出面道歉,後來甚至跟鄉民都成為好朋友,互動也非常熱絡呀~


本來以為五點多應該是客人較少的時刻,沒想到因為老羅牛肉麵的位於台中高工校門口對面,五點下課時,高工的學生就擠滿店面,一直到六點才有空出部分座位。所以若是平日想要來吃晚餐,倒是六點來會比較悠閒,不用跟學生擠成一團。


小老闆瑋瑋辛勤的送餐點。


免費供應的豆芽泡菜,酸酸微辣,我也可接受,挺開胃的。


我切了一些滷味,豆干、豆皮、滷蛋、甜不辣,共45元。


第一次見到的新鄉民,小杉。


小碗的紅燒牛雜麵,75元。牛肉湯湯頭微辣,不過像我這種不能吃辣的人也可以接受,牛肉肉塊嫌爛了些,嚼勁稍缺。牛肚、牛肉的味道與份量都不錯,小碗麵條的份量則是非常多,瑋瑋甚至還對鄉民非常好,吃不飽還可以加麵!

最後結帳時,瑋瑋還很阿沙力地招待了那一盤滷味小菜,讓我挺不好意思的。感謝小老闆瑋瑋~

相簿全紀錄:20071025 [台中]老羅牛肉麵
相簿全紀錄:20071025 老羅(PTT台中鄉民)

----------
老羅牛肉麵
(04)2263-4022
台中市南區工學路86號
11:00~20:30
週六公休
arrow
arrow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