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剛從澎湖回來,當然也買了一些名產,春仁的黑糖糕也沒忘記帶。因為室溫下只能保存兩天,算起來今天就是第二天,所以今晚特地邀約鄉民一同到隨變品嚐澎湖名產。

下午知道如玉也喜歡吃黑糖糕,便邀約一起來,六點半先到逢甲接她到隨變。到達時,藍子、烏咪和胖都已經在那等候了,藍子還盯著我手中的那袋名產,眼也不眨一下~想說鄉民都還沒到齊,所以不方便先吃黑糖糕,我和如玉就點了餐點來吃。


吃飯當下,喵、拉拉、vin森、taco、小y也都陸續來到,也幫喵、烏咪、藍子拍了幾張照片。大家幾乎用餐完畢後,就請Selley處理一下黑糖糕。


沒想到Selley一端出黑糖糕,大家好像蝗蟲過境一般,真是不知肖想多久囉~不過在品嚐之前,還是要大家集合拍張照片。只是胖的處境有點尷尬,不知道怎著站才好~


黑糖糕瓜分完畢後,藍子、烏咪、小y就先行離去。後來我才想到還有花生酥還沒有分大家吃,就趕緊打開請鄉民品嚐,拉拉便大口吃著花生酥。


大家用餐完畢,當然就湊一桌玩起大老二來。如玉雖然是第一次和大家見面,倒也不怕生地混在一起聊天玩牌。後來版上鼎鼎大名的qq也出現了,我是第一次見到,雖然不熟,但也聊上幾句。


taco今晚不知道怎麼囉,喝了三瓶啤酒,還一直抱著裘弟,最後還將目標轉到阿峰和我身上,主動抱起來了,真是的,年輕多愁呀~

相簿全紀錄:20071022 隨變(招待黑糖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