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接了小慧雯自家需求商業攝影,中午和助手阿阮依約前去大都會羽球館準備拍攝。拍完重量訓練室時,準備開始拍攝羽球教練團的個人照之時,突然發生拍攝後LCD螢幕無法預覽,連按下播放鍵也完全沒有作用,簡單來說,LCD螢幕應該是掛點囉。剎時竟然不知道如何處理,因為之前從沒發生過這種狀況...

只能先借用大都會的電腦來讀取SD卡,看看之前所拍攝的照片有沒有存入。幸好照片都還在,所以只能硬著頭皮,在沒有LCD螢幕可以預覽拍攝結果的情形之下,全程用M模式拍完教練團的照片。不過回家一看才發現真是糟糕,第一次教練團合照是勉強OK,但是第二次因為小慧雯加入,我離開了原拍攝位置去調整隊形,回來繼續拍照的合照是完全失焦!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下班前不知道要吃什麼,小郭提議去東興路的海龍王,就是類似趣味一下的火鍋吃到飽,沒想到我先到達時,竟然看到海龍王關門結束營業。只能和小郭商量,他說他很餓要吃肉,所以就挑了精誠的的趣味一下。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TT ai-photo板主Jolin終於在中區舉辦了一次板聚,正巧這一天也沒有事情,所以當然要報名參加囉。不過外拍並不是我的目的,主要還是要來和大家認識一下,偷學一些攝影技巧呀!和小剛、阿璁分到同一組,小剛是之前就有聯絡過,只是還沒有機會見面切磋,能和他在同一組,應該可以學到不少東西吧!阿璁是北部的攝影人,之前在板上還沒有見過他的相關文章。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有著Moon & Cat圖案的箱型車。

PTT ai-photo板很難得在台中辦活動,這次板主Jolin挑選了Moon & Cat(月亮與貓)來當作板聚餐廳。其實我之前曾經有來過一次,不過那是至少七八年前的晚上,餐廳內幾乎是烏漆麻黑,所以我對Moon & Cat(月亮與貓)幾乎已經沒有印象了!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elley不知道從何突發奇想,竟然舉辦了一個料理晚餐團,本意是由大家自行準備一道料理,當然最好的就是親自動手下廚烹調,也不希望大家花太多錢在購買食材上,所以限定參加人員的預算為100元。不求什麼山珍海味,不過要是可以互相交流一下烹調技巧倒是不錯的想法。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本來關關昨晚要提早幫阿峰慶生,可是因為有些狀況,又太過臨時,所以沒有成團。今晚總算是約到壽星阿峰,大家私底下也都有一些準備,當然Selley是幕後的大黑手囉。要參加的人員都繳了一些錢,除了是準備慶生晚會的點心之外,還撥了一些拿去買阿峰的生日禮物。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中興大學幫奧奇拍了一些名牌精品包包,感謝小綠來當MD,所以中午想說請小綠吃一頓飯。中興大學應該是小綠的地盤,可惜她自己都不知道哪裡有好吃的餐廳,當然最重要的要有冷氣呀!本來虎教練已經準備要開車去別的地方吃飯了,突然在中興大學正門口對面,看見一個招牌寫著"三角街"。我曾經在三角街民生店用餐,感覺還算可以,想說也不用麻煩囉,大家就步行到三角街享用午餐。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厚燒手造蛋捲
波莉厚燒手造蛋捲的切面。

因為藍子將波莉廚房厚燒手造蛋捲試吃活動貼在我的PTT2個板上,讓我知道有這個活動。我想說我還符合徵選的條件,而且又是免費試吃,當然就主動報名試試看是否可以被中選。被選上的三十位的格主,可以獲得一大盒(十二包)波莉厚燒手造蛋捲,價值350元。很遺憾我沒有在中選名單,不過有參加也獲得了兩包的試吃蛋捲。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前幾天就先揪今天的定食8晚餐團,計畫下午結束名牌精品包包的商業攝影之後,可以順便請MD一起用餐,算是招待ㄧ頓。想說六點半的訂位應該來得及,沒想到攝影的行程有延誤,趕到定食8時已經算是剛過六點半,幸好大家也是剛到不久。今晚來參加的人有小郭、小憨、奎翰、孔夫子、虎教練等,本來還有預留給下午外拍MD娃娃和她的朋友,可是因為她們外拍結束後說要先回逢甲換衣服,結果就因為娃娃的朋友去上班,娃娃沒機車就沒辦法出門囉。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因為之前常吃大魚大肉,所以在6月發現這一家69元店內吃到飽的素食自助餐後,就決定每個星期三晚上都來吃一頓素食,因為我覺得自己也挺愛吃素食的。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